墨墨

(随时可能退)INTO1杂食党,杂食主刘宇,喜欢刘宇,对团其他人好感,INTO1同人文写手

等边三角形最为稳固19

1.本文1810大三角,你爱我,我爱他,他爱你,其他人也有感情线,但大三角为主

2.人总是自私的,尤其在爱情上,所以人设有黑点

3.公寓不分A,B栋这样写起来方便

4.会带点现实,但大部分瞎编,勿上升真人

5.半群像,打标签的也包括友情线


“对不起,我们这边招够人了”


刘宇起身道谢,然后转身离开,却听见后面传来两个人的对话声。


“我们不是还没招到人吗”


“你不懂,他的名声可不太好,我这是不想我们艺术团因为他名声受损”


刘宇叹了一口气,他不怪她们,她们有选择不接收的权利。不过,他从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这么出名,以致于这三个月以来自己四处碰壁。


回到家,刘宇打开熟悉的网页,今天是INTO1发新歌的日子,他看着蹭蹭上涨的数据,内心中很为他们骄傲与开心。


『哪怕这 世界凶猛

哪怕我 看不见晴空

从孤独的裂缝

找勇气的影踪

仍乐在其中』


电话铃音响动,刘宇接起电话。


“刘宇啊~”电话那头是以前认识的一个艺术团的老前辈


“前辈??你……我……”刘宇有点懵


“我的艺术团最近有个人要退出,你看你要不要来帮我一个忙,来我这凑个人”


“前辈,很感谢您邀请了我,但您还是另选吧”


刘宇清楚,前辈怕是知晓了他的困境才打的这个电话,但正因为如此,他才更不能坑他啊。


“怎么?看不起老头子我了”


“没有,只是……”


“没有就行,那你明天就来啊,还是那个老地方”


说完就挂了,刘宇再打回去根本就没人接。


另一边,INTO1在进行后台采访,凳子只有十把。林墨也没多说,直接要了一把过来,其余兄弟也按照以前的座位入座。


听到好笑的问题,赞多下意识的拍向身侧,一侧落到了米卡身上,另一侧却直接落空了,赞多突然就感觉笑不出来了。


以前力丸每次看向赞多的时候总是也会看到刘宇,他感觉很厌烦,自从遇到刘宇后,他和赞多之间就总是有个刘宇横在中间,以致于他们时常不愉快。但现在刘宇不在了,他却觉得更不是滋味了。


米卡感受到赞多的停顿,不用多想就知道因为什么,以前是他们两个被迫承受赞多的迫害,现在就他一个人了,那个总喜欢cue他的人不在了


小九依旧爱笑,只是那笑容总是少了几分真诚。你见过太阳陨落吗?我见过,我的太阳不要我了。说什么两年之后不离开,两年还没到他就离开我了,骗子


林墨从未表露过他的自责,如果早知道会这样,他那天电话打给谁都不会打给刘宇,他更不会在知晓刘宇找到张嘉元后便撒手不管。可惜,世上没有后悔药,他也只能带着他的愧疚过下去了


刘宇走后,伯远接任了队长,然副队长人选迟迟定不下来,所有的事务伯远只好一人对接,每当疲惫的时候,伯远总是能想到刘宇。


张嘉元呆呆的看着中间的那个空座,那个自己一低头就能望见的人自己却怎么也望不到了,是自己的错,如果不是自己没忍住放肆过头了,小灰灰也不可能离开。如果刘宇能回来,他会选择不在将爱意表露,可惜如果也只是如果


派派觉得鼻尖发酸,那个成熟稳重,但会陪着闹的哥哥不在了,以后再也没有人会配合自己把林墨的手机藏起来了。


提起刘宇,周柯宇真是又爱又恨,爱的是他们一路艰辛,见证了彼此的不易,最终才携手成团。恨的是,刘宇真够心狠,报复的又猛又烈,可他最恨的是刘宇的离开,INTO1还是INTO1,INTO1又不是INTO1了


AK觉得现在的深夜太难熬了,以前还会有人听自己唠唠叨叨,并肯定自己的努力,但现在,漫漫长夜只有他自己过了。不是说他们是兄妹吗?那为什么兄妹也会分道扬镳。


十年后


刘宇现在已经是一位“老”艺术家了,当年他还是去赴了前辈的约,并留了下来。起初也是有人抗议他的演出,但在前辈的艺术圈不搞娱乐圈那一套的言论下被镇压住了。经过十年的打磨,刘宇的技艺越发成熟,现在也是一个老舞蹈艺术家了。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刘宇没能在爱豆的道路上走远,却有了更多时间去打磨自己热爱的中国舞。当年那个想让外国友人也了解中国舞的愿望也实现了,这不,后天他还要出国去演出呢


至于INTO1那些友人们,在解散后,赞多和力丸开了家舞社,力丸负责编舞,赞多负责教,如果有优秀的学员,赞多就带人去参加更种比赛,以致于只用了三年就打响了舞社的名气。


对了,好像有件事忘交代了,当年刘宇走后,赞多被刺激到了,他深感世事无常,出于不想失去力丸的心思,赞多连夜找到力丸求复合。而力丸也和赞多同感,两人当夜就复合了。所以今年是他们复合后在一起的第十一个年头了。


米卡在解散后回到了日本,他找到了庆怜和马,交叉点组合再次上线,这次米卡可不单纯只会唱歌了,他跳舞也很厉害了,虽然好像也不用跳舞


小九盘下了一家店铺,开了间甜品店,实现了甜品自由,不做爱豆的他再也不用担心表情管理了。对了,这家店铺在林墨家楼下,经过小九长年累月的死缠烂打,小九和林墨在一起了,现今也有九个年头了。


林墨成了一名自由又不太自由的摄影师,自由的他可以去任何地方拍摄他的照片,不自由的他得经常回去陪小九,不然会闹的,真的会


伯远由一名爱豆蜕变成了一名导师,“淋过雨”的他尽量给每个人展现自己的机会,不过这选秀年龄怎么一届比一届还小


张嘉元放弃了爱豆事业,专心投入到了吉他这一乐器中,现在也已经是一位知名吉他专家了。在吉他这一领域攀登上顶峰的他最近在考虑要不要学下别的乐器,尤其是那些古典乐器


派派回到演员这一行列,也没有继续爱豆这一职业,反而扎进了模特这一行业。八块腹肌的身材加上浓颜系的美貌另他在模特领域如鱼得水。


周柯宇则进军到了影视行列,作为脸在江山在的一名帅哥,加上认真雕琢的演技,周柯宇在前年拿下了影帝的桂冠。


AK最终回归到了说唱这一领域,他建立了自己的厂牌,凭借着拼搏的精神,以及不停内卷,他的厂牌现在在说唱界也占据了一席之地。


INTO1的故事到此就结束了,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ps:好像没有想象中那么be,INTO1be在一多半人都没能和所爱之人在一起且孤独终老,he在每个人都有了自己的事业
















评论(18)

热度(16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