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

(随时可能退)INTO1杂食党,杂食主刘宇,喜欢刘宇,对团其他人好感,INTO1同人文写手

等边三角形最为稳固18

1.本文1810大三角,你爱我,我爱他,他爱你,其他人也有感情线,但大三角为主

2.人总是自私的,尤其在爱情上,所以人设有黑点

3.公寓不分A,B栋这样写起来方便

4.会带点现实,但大部分瞎编,勿上升真人

5.半群像,打标签的也包括友情线


桌子上的照片一共三张,第一张是他与张嘉元半夜进酒店的照片,照片上张嘉元半个身子都压在他身上,第二张是他与张嘉元白天出酒店的照片,张嘉元的胳膊搭在他肩膀上。


若只是这两张倒好办,到时候只要推脱到工作上就可以。然而结合第三张来看,事情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第三张照片上,张嘉元将刘宇抵在墙上,两个人看上去像在接吻。刘宇回想了一下,大概是那天他扶着张嘉元,结果没有扶住,那一下被狗仔抓拍住了。


刘宇不得不夸赞狗仔的业务能力真的挺强,至少抓拍他的这位很强,要不是他知道那天发生了什么,他都快信了,虽然他们后面好像比这个更过分。


“你……”


龙丹妮刚要训斥刘宇,电话突然响起。刘宇隐约听见,出事,毁约,公关几个字。放下电话后,龙丹妮脸色阴沉,她恶狠狠的对刘宇说:“看你们干的好事”


一会儿后,一间办公室内集齐了很多人,有龙丹妮,刘宇,张嘉元的经纪人以及公关部的工作人员。


“目前事情刚爆发不久,流传度还不算广,但照片不是那么好办”


“哼,还不是有人不检点,就没见过这么垃圾的男团”


因为龙丹妮的不重视,下面的人自然也不会太尊重INTO1,平常语气就不算太好,今天更是恶语相向。


“不如你垃圾,请你摆正你的位置,你是为我们服务的,如果我们是垃圾,那你是什么?下水道那见不得光的老鼠吗?”刘宇一改往日的温和显得攻击性十足


“你……”工作人员什么时候受过这样的对待,平时这群男团成员可是“乖”的不行


“行了,这事有什么好解决办法吗?”龙丹妮制止住两人的争执


“我倒是有个办法”刘宇揽过话题


“什么办法?”


“推一个人出去,我可以做这个人,我自愿且不会反水”刘宇淡定的说着,仿佛这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


“你确定?”


“确定”


刘宇能感受到众人惊异的目光,他知道这样做意味着什么,不仅是前途尽毁。同性恋这个话题本就敏感,光是流言蜚语就足以让他举步维艰。


但没有人比INTO1更爱INTO1,他宁愿毁了自己都不想INTO1被伤害。更何况,嘉元,是他将他带向了不归路,那这一次就让他再将他送回去吧。


“没问题的话,就尽快吧,晚了,他们就看到了”刘宇催促


1.INTO1成员深夜拥吻,并同进酒店


2.wjjw公开声明卸除刘宇的队长职务


wjjw声明:经调查发现,刘宇在队长期间有过不规范的行为并影响到了队友,现卸除刘宇INTO1队长的职位,INTO1将以十人继续接下来的活动


〔这是什么意思?是刘宇做错了什么吗?〕


〔这你还不知道,一定是刘宇利用队长职权乱来了〕


〔爆料,我早就听朋友说刘宇在团队活动期间对队员动手动脚〕


〔不是,照片不是两个人的事吗?为什么都在说刘宇,张嘉元呢?〕


〔这还不明显吗?张嘉元一定是被刘宇坑害了啊,不然怎么会只处理刘宇一人〕


〔不可能,我家哥哥不是这样的〕


〔什么时代了,喜欢就不该限制性别〕


〔如果刘宇没错,那他为什么不出来解释,明显心虚啊〕


〔爱豆本就是吃青春饭的,谈恋爱都是错,更何况还是和队友牵扯不清〕


〔张嘉元我看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楼上别胡说八道,抱走我们哥哥,我们不约〕


与此同时,小屋里林墨正刷着手机。


“出事了,你们快过来”


众人汇聚在一起,看到照片会面面相觑,张嘉元脸色一片惨白,他拿起衣服就要出门找刘宇。


门刚一打开,正好撞见了来到这的工作人员。


“龙总说让你们不要乱动,她那边会解决”


“小……刘宇呢?”张嘉元问


“他被解约了”


“他在哪?我要去找他”


“在这件事了结前,你们不可以出公寓,这是龙总的决定,也是刘宇的决定”


“什么叫刘宇的决定?”林墨问,敏感的他感觉到了不对劲


“这次的解决方案是刘宇提出的,他让我给你们带个话,刘宇可以出事,但INTO1不可以,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请带着他的份一起努力,他会看着你们的”


“INTO1是十一个人,十一个人懂吗?让我们出去”


“没用的,你们看看这些微博,事情已成定局”


工作人员将手机递出,上面是十一个人最新的微博


刘宇:对不起,是我做错了事,从今日起我会卸任INTO1队长职务


赞多:我们十个人会更加规范接下来的行为


力丸,米卡,小九,林墨,派派,张嘉元,周柯宇,AK的微博和赞多的如出一辙


伯远: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带领INTO1一起走下去,并规范好队员们的行为,尽到队长的责任


“什么鬼?我要改了他”林墨说着想要登录账号,却发现根本登不上


“你们改了我们的密码了”


“是刘宇提醒的”


“刘宇这个笨蛋”


在龙丹妮的管控下,事件以刘宇的退场作为结束。INTO1的其他人有心想帮忙,然所有的通讯工具被没收,账号密码被更改,公寓外也有保镖24小时看守,他们也着实无能为力。


待事件结束后,龙丹妮让人给他们带了段话


“明天你们就可以正常活动了,这件事就到此为止,你们要明白刘宇付出了什么,你们要是想让他的付出变得一文不值,让INTO1尽快解散,那你们就闹,我不拦着”


ps:明天就大结局了,这章本来零点发的,但我太困了,我就睡醒了才写,然后后面结局对个人来说都是好的,感情上一半成一半be,刘宇也有他的归宿,不用担心


然后因为我也不太会公关,所以可能写的比较粗糙,还是那句话,对付看吧

评论(15)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