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

(随时可能退)INTO1杂食党,杂食主刘宇,喜欢刘宇,对团其他人好感,INTO1同人文写手

ABO世界之哦哦嘿20

1.瞎编的世界,会借用创造营的一些梗以及表演,为什么不直接写创造营呢,是因为我只看了舞台,我又懒得因为写文再看一遍,勿上升真人

2.本文设定Beta可以在抑制剂中加入自己的血液暂时克制Omega的发情,但极易复发 

3.带部分闯人,有印象的都会写一写,然后不太熟这些人有冒犯的话评论跟我说,我会及时更改


下午,第二次公演选曲开始了,这次还是按照排名选择的。


刘宇有些纠结,从他个人来说他很喜欢也很适合《化身孤岛的鲸》这首歌,然而这首歌的演唱者是C导师。就C导师和Omega这种对立的关系看来,刘宇怀疑C导师很可能会给他使绊子。然而一番纠结后,刘宇还是遵从内心选择了《化身孤岛的鲸》


赞多选择了《Loker》,力丸也选择了它,两个人终于在继初舞台后再次迎来了合作机会。赞多表示很满意,因为他可以和他的朋友在一起了。力丸表示也很满意,因为他可以和他喜欢的人一起了


米卡选择了他擅长的声乐曲目《你就不要想起我》


周柯宇选择了《Believer》,在后采中,周柯宇表示之所以会选这首歌,是因为其中有一句歌词“痛苦让我变得更坚定”


林墨选择了《峰顶》,他想尝试挑战自己没有接触过的领域


张嘉元选择了《Therefore I Am》,他清楚的知道自己离男团成员的标准还差很多,所以他想趁机想打磨一下自己不足的部分,让自己更接近男团成员的标准。


胡烨韬也选择了《Believer》这首歌,他想做一个不被定义的人。


尹浩宇也选择了自己最擅长的声乐曲目《你就不要想起我》


奥斯卡选择了最擅长的说唱曲目《峰顶》


甘望星选择了最擅长的声乐曲目《我管你》


AK选择了最擅长的说唱曲目《峰顶》


高卿尘选择了派派选择的曲目《你就不要想起我》


伯远选择了最擅长的声乐曲目《我管你》


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到了第二次公演阶段。


第一组表演的是《Believer》,他们这组的舞蹈还是挺高难度的,动作都是大开大合的。


在排练期间,胡烨韬会一点点的帮队友抠动作。另外由于歌曲里有很多技巧性的动作,周柯宇因为身高原因,成了支撑的两人之一,多次的排练也让周柯宇的肩膀有些不堪重负,但他一直咬牙坚持。


在演出前,胡烨韬决定把头发剪了,他说“我觉得这个舞很硬汉,所以我就想剪头发。我一直说不定义男团,所以说我也不能被定义。长头发是我,短头发也是我?我之所以不一样我不是因为自己的外表,我之所以不一样,因为我就是我”


表演开始,残破的船只零落的叠放在舞台上,配上暗红的灯光颇显沉重,迷蒙的烟雾中五个人闪亮登场。胡烨韬一改以往妖娆邪魅的风格,展现了他的酷帅,周柯宇看上去也硬汉了很多。


《Believer》的表演可圈可点,让人看到了他们硬汉的一面。


《Believer》之后是《化身孤岛的鲸》,这是一首讲述一头孤独的52HZ的鲸鱼的故事的歌,故事基调哀伤。


刘宇这组画着精致的,符合故事背景的妆容出场了,其中刘宇最受瞩目。


“刘宇好漂亮啊”


“刘宇就是王子”


候场学员的夸赞,以及台下站起来奋力呐喊的观众无一不体现了刘宇的魅力。


就连同寝室的胡烨韬都有些羡慕的说道:“第一次看粉丝这样子?”


“哪样子”周柯宇呆呆的问


“站起来了”胡烨韬答


“刚才咱们表演的时候有站吗?”周柯宇继续问


“没有”胡烨韬答


这边刘宇在做自我介绍,待自我介绍完毕,镜头又切到了候场室。


“他怎么就那么优雅”奥斯卡不解


“我不优雅吗?”奥斯卡旁边的林墨接道


“你跟优雅……就是这两个字完全不搭边”奥斯卡在尽量不伤害林墨


表演开始,台上的五个人的脑袋叠在一起,随着音乐响起,五个人陆续睁开眼睛,然后开始散开,就像鲸鱼苏醒了一样。可能因为歌曲较为抒情,整体的舞蹈技巧性不是太多,基本上稍带技巧的动作都由薛八一和刘宇两个有基础的人来完成。


周柯宇坐在最佳观赏位上,他能深刻感觉到刘宇所表现出的哀伤与挣扎。不过,刘宇这衣服怎么回事?一旋转起来不是露腰就是露胸膛的,真是一点男德都不守。


候场室,赞多一脸沉醉的表情,他很少接触中国舞,每当刘宇跳中国舞的时候他都会觉得有被震撼。当听到力丸说:“刘宇真棒啊”的时候,赞多也忍不住赞扬了起来。


“牙白,漂亮的,可爱的,帅的”


表演完成后,到了学员评论的环节,代少冬懵懵的站了起来,然后说道“就是我觉得……刘宇跳的真的很好很好,后面的情绪我觉得要给我感动哭了,就是如果以后谁要欺负你,你找我,我保护你”


“谁敢欺负他啊,他力气其实很大”候场室的林墨听见吐槽道,然而这只是因为他没有清楚的认知自己有多弱,刘宇也就仅比林墨一个人力气大而已。


《化身孤岛的鲸》表演完之后轮到了《峰顶》这组表演,《峰顶》是一首纯说唱曲目。


《峰顶》组的学员一半以上都是说唱实力非常出色的,只有林墨一个小白。但林墨的表现其实很好,虽然这是他第一次接触说唱,但已经开始有了自己的范儿了


在排练过程中,林墨活蹦乱跳的,同寝室同组的AK是这样评价他的。


“这个人真是一个古灵精怪的调皮鬼,就是我已经不再把他当一个普通的人类来看,我觉得他就是一个外星人,我觉得他想东西的角度和人类不一样,你知道吗?”沉吟了一会,AK继续说道:“他非常非常的奇怪,他非常非常的有个性,但是也非常非常的迷人,看到他,你就会很想继续去看他,他到底还有什么你想象不到的东西”


『跳出我的圈

说我站错边

我气得飞上天

非常完美聪明天才是我林墨

棒 棒 棒』


这是林墨第一首原唱说唱的歌词,对此AK是这样评价的。


“这一次他交出来的歌词,简直就是学生级别的歌词,太小学生了,不是说在贬低他的歌词,,反而是我觉得他这个东西有一种很独特的原生态的魅力,其实就是表达得过于直率和童真”


对于自分化以来,一直有批判自己的声音,AK是这样回答的。


“我自己的初心,我不需要别人来评判我到底变了没有,我自己心里清楚,汗血组成我手里的牌,这个世界上给我自信的的东西,只有我自己的汗血,我知道我自己值得,因为我知道我自己到底付出了什么?”


《峰顶》组开始表演,舞台边缘是一圈火在点缀,五个人站在台上开场即炸场,他们做到了他们想要的。其中奥斯卡,AK,曾涵江,罗言四个人各有各的炸,与之相比,林墨还是太过稚嫩。然而林墨的存在并不多余,他给这场表演增添了趣味性,使其不是一味的开炸。


ps:重看创造营磕到了林阵磨枪,AK真的是一个很温柔,很会夸赞别人的人,他的发言温柔且有内涵


然后因为比较多的在描写舞台,一直没想好一些人的感情要怎么展开,所以还没开展感情线的一些人的感情线我打算直接砍掉了,已经写了的还会继续写

评论(9)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