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

(随时可能退)INTO1杂食党,杂食主刘宇,喜欢刘宇,对团其他人好感,INTO1同人文写手

520战地记者米卡

【龙总,我觉得520我们也该工作,为公司发光发热才是我们的使命】


米卡从网上借鉴出话语,结合实际情况后编辑好发送给了龙总。


至于米卡为什么要这样做呢?其实是因为米卡着实是忍受不了这十个兄弟了,不,是十个老六


昨天刘宇带回来一个好消息,龙总不知道抽什么疯竟然520让他们放假。本来这是挺高兴一件事,直到520这天米卡起床后,他发现……


米卡起床后,先是来到了餐厅,不过他好像起早了,伯远还没做好饭。米卡本想在餐厅等会的,但是看着对面腻腻歪歪的两个人,米卡觉得自己再不走怕不是会被齁死。


只见小九和派派一人一块草莓蛋糕。


“小九哥哥,这个给你”


派派把自己的草莓蛋糕上的草莓挑出来给小九,他知道小九最喜欢草莓了


“我有~派派吃~”


小九虽然很喜欢吃草莓,但那是派派诶,如果他都吃了,派派不就没有了


“我不吃,我看着小九哥哥吃”


“派派吃~我自己吃不甜~”


“小九哥哥吃,我的都给小九哥哥”


“派派吃~”


“小九哥哥吃”


米卡就看着两人推来推去,然而他记得冰箱里可还有很多草莓蛋糕,甚至草莓也不少,一个草莓有什么好让的,诅咒你们的草莓是酸的


米卡离开座位打算去找周柯宇,还是兄弟靠谱。结果米卡到了周柯宇房间后发现根本没人,反而是林墨的房间内传来了周柯宇的声音。


“林墨,你别冲那么快”


“周柯宇,你怎么那么慢,都怪你,我又死了”


“对对对,都是我的错”


周柯宇无奈,520他本来想跟林墨做点浪漫的事,结果林墨觉得好不容易休息了他不想动,但当周柯宇问林墨要不要打游戏时,林墨一跃而起。就这样,周柯宇陪林墨踏上了连跪的路。然而他又能怎么办?谁让他媳妇又菜又爱玩


米卡觉得他还是不要进去自取其辱了,周柯宇那人整个一个见色忘友。他还是去找小队长吧,小队长最稳重了,指定没有胡来。


米卡找到刘宇的时候,他正坐在张嘉元对面听着张嘉元自弹自唱,画面看上去温馨美好。然而谁520唱《柳叶刀》《白话文》这种啊,知道的是520,不知道的还以为在打歌呢


“嘉元,520你怎么唱这些,我都知道520应该唱情歌”米卡说


“你不懂,情歌哪有我家宝贝的歌好听”张嘉元一脸骄傲


“嘉元,我也觉得不太妥,要不换别的唱吧”刘宇说


刘宇其实一直觉得很尴尬,毕竟这些歌的确不适合520,让其他队友听见了,觉得他威逼张嘉元怎么办?但他又不想打击张嘉元,所以一直没说,不过米卡既然提了,他就顺势提下。


“换什么啊?”


张嘉元垮起小狗脸,姐姐,不,他家宝贝好像不喜欢他的准备,天知道,他为了不毁宝贝的歌,可是偷偷学了好久的。


“宇宙海挺好听的”刘宇红着耳朵小声说


“好”张嘉元听见刘宇的回答,顿时又重新阳光明媚了起来。


一旁的米卡觉得自己就多余过来,合着换歌就是由一个人换到另一个人呗,小丑竟是我自己。


米卡决定他还是去看远哥饭做的怎么样了吧,结果刚走到厨房门口,他就看见AK从背后抱住了伯远。


“别闹,我做饭呢”


“别做了,520你不管我管他们,我要吃醋了,我要闹了”


“傻瓜,你之前不是说想吃XX吗?好不容易有空我特意给你做了,他们只是顺带”


“我就知道你最好了”


AK说完,吧唧亲了伯远脸蛋一口。两个人全程没有发现门口的米卡,米卡犹豫了一下,觉得自己还是走吧。


米卡决定去练舞室找赞多和力丸,赞多和力丸一大早就说要去练舞,哪像屋子里这群人,都被爱情腐蚀成什么样子了。


然而等米卡来到练舞室,他才发现他就不该低估任何人。只见赞多和力丸的确在练舞,不过是那种双人贴身热舞。


??????


米卡拖着疲惫的心回到了自己房间,瘫倒在了床上,看着天花板的一片苍白,他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他起身搜索了一下,然后编辑好了短信发送给龙总。520是什么,工作才使人快乐,龙总我想工作。


战地报道:


在520这个人神共愤的日子,我方战地记者米卡被十个老六伤害的千疮百孔,最后做出了同归于尽的决定


前线战报完毕


ps:看评论才想起今天520,我真的没一点准备,想写吧INTO1cp又有点多,不知道写谁,最后决定来了个群像。


以搞笑为主,可能有的人设崩了,但甜就完事,土甜也是甜

评论(25)

热度(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