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

(随时可能退)INTO1杂食党,杂食主刘宇,喜欢刘宇,对团其他人好感,INTO1同人文写手

等边三角形最为稳固17

1.本文1810大三角,你爱我,我爱他,他爱你,其他人也有感情线,但大三角为主

2.人总是自私的,尤其在爱情上,所以人设有黑点

3.公寓不分A,B栋这样写起来方便

4.会带点现实,但大部分瞎编,勿上升真人

5.半群像,打标签的也包括友情线


刘宇站在天台,冷冽的风拍打着他的身体,想着最近发生的一切,他不禁有些后悔。他没有做到一个队长的责任,沉浸在自己感情中,以致于INTO1走到了如今的地步。


如今各个队员们心思各异,不少人心中都有隔阂,刘宇好怕他们会走向分崩离析。如今只有伯远一人最为正常,然孤木难支。刘宇有心想将一切恢复原状,然被墨水染黑的纸又要怎样恢复原状呢?


“吱~”天台的门被推开了


“小灰灰,我来了。你怎么不多穿点,上面多冷啊”


张嘉元应刘宇的约来到天台,刚上天台就看见刘宇衣衫单薄,他心疼的脱下自己的外衣给刘宇披上,此时的张嘉元还不知道他会遭受什么。


刘宇看着张嘉元阳光的笑容,不禁觉得接下来的话有些难以启齿,自己没想过伤害的人最终却被自己伤害最深。


“嘉元”


“怎么了?小灰灰”


“游戏结束了,我们到此为止吧”


快刀斩乱麻,刀利而伤人。张嘉元觉得自己的心比这冷冽的风还要凉,自己这是被用完就抛弃了吗?


“小灰灰,别……别闹了,你记得早点休息,我先走了”张嘉元一时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下意识的想要逃走。


“嘉元,你明白的,我没闹,我是认真的”刘宇无情的戳破张嘉元的自我欺骗


“认真的?有多认真,比和我上床的时候都要认真吗?”受到刺激的张嘉元开始口无遮拦


“对不起,我……”


“不要跟我说对不起,我不想听。刘宇,凭什么啊?招惹我的是你,现在想要抛弃我的还是你,我对你来说算什么?”


“是队友”


“那周柯宇呢?”


“也是队友”


“既然都是队友,你为何做不到一视同仁,你可以喜欢他,为什么不可以喜欢我?”


“嘉元,这事不是这么论的?”


“为什么不可以这么论?难道一切必须如你所愿才是正确的吗?刘宇,我累了,你早点休息”


刘宇看着张嘉元远去的背景叹了口气,果然啊,事情不是这么好解决的。刘宇深刻体会到了周柯宇当时的无力感,人做事一定要三思而后行,因为一旦做错就很难挽回了。


另一边,AK和小九坐在一起。


“AK~你吃这个~这个好好吃~”


AK看着小九甜甜的笑容,内心中却并不开心,自从知道小九喜欢林墨后,一些东西便变得有迹可循。例如小九这般对他好,但他却感受不到丝毫的爱意,这一切更像一场补偿。小九越努力,他越是心酸。


想到自己做出的那个决定,AK更加坚决了,他爱他,所以他希望他不会后悔。AK伸手抱住小九,就让他最后放纵一次吧。


小九一脸懵,AK怎么突然就抱住自己了,还抱的这么紧,他快要喘不过气了。


“AK~AK~你松手啦~抱的这么紧我要喘不过气了~”


“让我再抱一会儿”AK说着,但还是下意识松了松


“干嘛这样~我们以后有的是时间啊~”


“没有时间了”


“嗯?”小九表示不理解


AK松开小九,他抓住小九的肩膀,凝视着小九的眼睛。


“AK?”小九觉得今天的AK很不对劲,让他有些不安


“小九,你喜欢林墨对吗?”


“你……你在说什么啊~”秘密突然被戳破,小九有些不知所措


“你和林墨的话那天我听见了”


“你听我说~我没有想伤害你~我……”


“不用多说,我信你,我的……小九这般善良,怎么会伤害我呢?”


“那……为什么?”


“因为AK喜欢小九,AK希望小九幸福,我不希望在日后你回忆的时候,会对自己没有勇敢过而后悔”


“没用的~他喜欢的人是你~”


“喜欢并非一成不变的不是吗?你不去尝试怎么知道不可以,就算尝试后失败了,最少不会后悔不是吗?”


“我可以吗~”


“当然可以,我眼中的小九可是阳光明媚,绝不服输的。去吧,在可以放肆的年纪去放肆,不然年老了就没机会了”


AK将小九推出门外,看着小九远去。他关上门,坐在地上,捡起了自己的乐谱。他也不是一无所有,AK永远会与音乐而伴。


力丸的房间里,米卡看着力丸收拾自己的行李。


“你真的决定要走了吗?”


“嗯,我已经联系经纪人向公司协商了,等公司同意后我就离开,到时候会对外公布我腰伤复发要回去修养”


“真的一定要回去吗?你还有我……我们啊”


“谢谢你米卡,但我不想留在这了”6


事实上力丸一直在等赞多来找他,然而赞多并没有来过,他和他好像和其他人也没什么两样,所以他放弃了,他不想再追随赞多了,他想做力丸,只做力丸。


米卡有心想留力丸,但他识趣的没有开口,他知道能留下力丸的只有赞多,于是他准备一会去找赞多聊聊。


餐厅,派派吃着伯远给他开的小灶。


“远哥,你的厨艺好像进步了,更好吃了呢”


“好吃就多吃点,你正长身体”


“好”


派派看着伯远忙碌的背影,内心更是坚决,他已经想开了,不再执着于伯远是否喜欢他。不是所有的喜欢都要有回应,有时候静静的喜欢过也是很美好的事。


第二天,众人正在练习舞蹈,突然有工作人员把刘宇叫走了,刘宇跟着工作人员走到了龙丹妮的办公室前。


“龙总找我有事吗”刘宇推门进去,看到龙丹妮端坐在办公室前问道


“你看看这个”


刘宇走上前,待看到龙总让他看的东西之后眼睛一缩,呼吸急促。


ps:1810现在处于死结状态了,根本解不开,所以可能看起来很难受,但你们放心,我早就想好了结局,到时候所有人都会有自己的结局

评论(16)

热度(1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