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

(随时可能退)INTO1杂食党,杂食主刘宇,喜欢刘宇,对团其他人好感,INTO1同人文写手

旧爱与新欢番外之校园爱情宇盖弥彰

1.前任恋综,感情线多变,磕请轻磕

2.没234,这三感情线都不太好安排,所以直接省

3.标签打互动多和有约会的,或者单向喜欢强烈也会打


“休息一会”教官说


刘宇浑身力气一松,直接坐在了地上。天知道他为什么这么倒霉摊上了一个最严的教官,别的班级在军训的时候他们在军训,别的班级休息了他们还在军训,同为大一新生结果只有他们班最惨。


与他们班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隔壁班,听着他们传来的阵阵欢声笑语,刘宇感觉自己更加可怜了。


这时一阵浑厚清亮的声音传来,刘宇顺着声音看去,映入眼帘的是个自信张扬的人。也许是那天阳光太过耀眼,刘宇觉得那一刻那个人好像在发光。好想认识一下啊,刘宇想


“集合”


刘宇无奈起身,他又要渡难去了。他不知道的是,对面AK坐下来后看了过来,无他,在整个操场上,只有刘宇的班级操练最多。


刘宇对AK的第一印象很好,但AK对刘宇的印象却不怎么样,倒也不是说AK对刘宇有什么意见,只是刘宇看上去很是娇小,且长得很好看,就像一个精致的洋娃娃。他想,他和他怕是合不太来,这样的人一定很娇气吧。


AK觉得自己还是适合和粗人在一起,像这种精致的洋娃娃自己若是遇见了,怕是话都说不了几句。


然而AK没有想到,他和刘宇的交集会来的这么快。AK的室友和刘宇的室友相爱了,于是作为室友两个寝室的人被邀请一起聚餐。AK和刘宇恰好坐在了一起,AK觉得身边人香香的,有股皂角的味道。


餐桌上,AK想拿张纸巾,结果碰巧刘宇也要拿,于是AK的手覆上了刘宇的手,其他人看见了开始打趣。


“呦~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们是情侣呢,这手都牵上了”


“就是就是,不过我们刘宇可不是这么好拐的,怎么也得多请几顿吧”


AK余光扫见身旁的小人耳朵通红,他不由得在内心谴责起了这些人,怎么这般口无遮拦,他就算了,刘宇这般乖巧怕是遭不住,然而他不知道的是他的耳朵比刘宇还红。


因为有另一个寝室的人在,所以刘宇还是比较矜持的,然而落在AK眼中就是刘宇乖巧软糯连稍远一点的菜都不敢夹。


“多吃点,你太瘦了”


刘宇看着夹到碗里的菜眨了眨眼睛,他一直以为AK是很酷帅的那种人,应该不太好接近,然而AK出乎意料的贴心。


“谢谢”


“什么?”


AK觉得刘宇有说话,但无奈那群人实在太吵了,他根本听不清


“我说,谢谢你,AK”


刘宇贴近AK的耳朵,温热的气息喷洒在AK的耳廓,AK顿时觉得有些口干舌燥,他捧起桌上的酒杯一饮而尽。


用完餐后,两个宿舍的人分开回到宿舍。刘宇刚回到寝室就被团团围住。


“你们干嘛?”


“老实交代,你是不是看上哪个AK了”


“是啊,我还看到你们咬耳朵”


“哪里有咬耳朵,我就是跟他说声谢谢”刘宇反驳


“科学表明,当两个问题同时产生,人会下意识选择简单的那个,所以嘿嘿嘿”


“拜托,你不要笑的那么猥琐好不好,我要睡了,不理你们了”


刘宇端着洗漱用品去洗漱,回想着室友说的话,自己好像的确有些喜欢AK,毕竟谁能拒绝一个酷帅帅哥的体贴呢。


另一边AK也在遭受盘问。


“你是不是喜欢刘宇?”


“怎么可能,我和他明显是两个世界的人好吧”AK反应很大


“AK,冷静,你再这么大声我真的会聋”舍友吐槽


“我真的没喜欢他”


AK辩解,天知道刚才刘宇做他身边他有多不自在。还有下次不能选那里吃饭了,他都有些热了。


“得了吧,你不喜欢人家餐桌上还一直照顾人家,我都没见过你给我夹菜添水”


“就是就是,我坐AK旁边,全程只能看到后脑勺,两个人哦,就凑在一起聊悄悄话”


“我们就是坐一起了就聊点,我不理人也不礼貌不是嘛”


“你就嘴硬吧,坐等你打脸”


“不可能”此时的AK信誓旦旦


由于有一对情侣的缘故,两个寝室的人经常会一起吃饭,在两个寝室其他室友的刻意下,刘宇和AK总能坐在一起,起初两人也抗拒过,但发现根本抗拒不了,于是就接受了。


随着接触的变多,AK也渐渐了解到刘宇并不像他初印象想象的那样娇气,反而能吃苦。听室友说,刘宇经常练舞到很晚,身上很多伤但一直热爱舞蹈从没放弃,AK很欣赏朝自己梦想前进的人。


AK一直有听说刘宇舞蹈很厉害,但是一直没有见过,直到新生艺术节的展开。


这天,AK和说唱社团的人前来彩排,到的时候正好是刘宇的彩排时间。只见刘宇身着日常休闲服静立在台上,随着音乐响起身姿舞动,舞姿轻灵,身轻似燕,尽管身躯看来柔若无骨,但却不失刚柔之力。旋转,跳跃,飞扬,落下,他仿佛是舞台上的精灵。


“AK”


社团的小伙伴推了推AK,AK这才从刚才的惊艳中走出,然而心脏那强而有力的心跳声,却让AK觉得脸“啪啪”作响。话说现在才喜欢应该不算打脸吧。


AK上台表演,等待的时间他迅速巡视了一圈,却并没有看见想见的人,他不由得有些失落。


而此时的刘宇根本不知道AK来了,他在和他们社团的人讨论刚才的表演细节。突然间,他觉得自己好像听见了AK的声音,他走出来一看,果然舞台上的那个激情澎湃的人不正是AK嘛。


好像更喜欢了,可是他好像一直拿我当兄弟,这怎么办啊?还没等刘宇想明白,AK已经走了过来。


“没想到你也在啊,要不要一起吃个饭”AK假装镇定,其实你内心紧张到不行


“好啊”


两人肩并肩走到了食堂,食堂人有些多,AK将刘宇护在怀里,感受到两人相贴的温度,AK觉得人多点好像也很不错,全然忘记自己以前最讨厌人多了。


两个人打完饭后开始吃饭,这时候一个清秀的少年走了过来。


“AK哥哥,好巧啊,我可以坐这吗?”


“可以”


事实上是因为,这个少年他已经坐下了啊,他总不能将他赶走吧。坐下后少年就开始拉着AK聊天,每次AK想跟刘宇聊的时候,少年也总把话题抢着接过去。


看着刘宇一言不发默默吃饭,AK渐渐开始不耐烦了起来,好好的独处机会就这样泡汤了。还有这个人是怎么回事,虽然他们是同班的,但他跟他不熟吧,为什么一直拉着他聊天,好烦啊


另一边刘宇倒是看的津津有味,主要AK脸上的不耐烦太明显了。不过这倒是个机会,想了想,刘宇开口了。


“AK哥哥~我们不是还有事吗~要走吗~”


“对,我们有事,那个谁,我们先走了啊”


AK说完拉着刘宇的手就走了,等走出有段距离,他才反应过来他牵着刘宇的手,AK赶忙放开。


“那个……我……不是……我”


“没关系啦,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我先回去了”


看着AK手足无措的样子,刘宇觉得心情很好,不过一会他还有排练,只能离开了


“好”


AK看着刘宇远去的背影,思绪回到了刚刚,刘宇的手又软又滑,真的很好牵啊,全然不觉自己现在的想法多么像lsp。


回到的宿舍的AK打开电脑,无意中看到一个帖子,帖子标题是情侣间最甜的爱称是什么,下面各种各样的回答层出不穷。


AK却觉得那些也不过如此,他想到刘宇刚才给他解围时叫了他哥哥,甜甜的带了点撒娇的语气,让人心痒痒的,于是他敲下了“哥哥”二字


另一边排练完回到宿舍的刘宇回到宿舍,想起今天白天发生的一切,他和AK之间的确有点微妙,但他不确定AK对他是不是喜欢,还是单纯的不好意思。


舍友听见刘宇唉声叹气,询问怎么了,刘宇将事情和盘托出。


“这还不好办?我跟你讲……”


第二天,AK下课后要去食堂吃饭,结果刚和室友走出教室就看见刘宇和一个长得很高很帅的男生在愉快的聊天,刘宇笑的跟朵花似的。AK心里有火,但又没法发,毕竟他和刘宇也只是朋友。


AK和舍友来到食堂,刚坐下没多久,就刘宇和刚才那个男生也来了,两个人有说有笑的好不快活,AK牙都要咬碎了。


“AK怎么了”


“还能怎么了,看人家刘宇旁边有男生不爽了呗”


“我真的没喜欢,就是坐在一起聊了点,不可能,啧啧~也不知道这话谁说的”


AK“刷”的起身,然后走到了刘宇身边。


“刘宇,我有点事想问你”


“那你问”


“我们出去单独聊聊”


“行”刘宇一边答应AK,一边还不忘跟男生说“我先去一下,很快回来”


AK觉得自己现在比陈年老醋都醋,等两人刚出来,AK就迫不及待的问刘宇“那男的和你什么关系?”


“哪个男的啊?”


刘宇笑的开心,AK这表现他满意极了,看来不是他一个人单相思。


“就刚才和你吃饭那个”


“你说学长啊,学长又高又帅,很受人欢迎的”


“那你呢?你喜欢吗?你不要喜欢他好不好?”


“为什么啊?”


“因为我喜欢你,刘宇做我男朋友吧”


“这个嘛……”刘宇故意拖长音,等AK明显着急了的时候才松口说“我答应了,男朋友”


AK听见回答,一把搂过刘宇,刘宇撞进了AK怀里,他的脸贴着他的胸口,“砰砰”的心跳声清晰可闻。


微风拂过,穿过两人的头发和耳朵,记录下了这个小秘密。


过了一会儿,刘宇开口,“男朋友,要不要和我压一下路?”


“好”说完AK牵起了刘宇的手,十指相扣。


ps:和最初预想的有点不一样,相互试探让我pass了,因为字数真的太多了,果然短篇不能写太长的故事线,不知道你们会不会觉得快,很多日常的细节我都没写,就写了重要一些的事

评论(30)

热度(20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