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

(随时可能退)INTO1杂食党,杂食主刘宇,喜欢刘宇,对团其他人好感,INTO1同人文写手

旧爱与新欢26

1.前任恋综,感情线多变,磕请轻磕

2.没234,这三感情线都不太好安排,所以直接省

3.标签打互动多和有约会的,或者单向喜欢强烈也会打


【今日是告白日,请各位嘉宾做好决定是否要进行告白,选择不进行告白的人要直接离开小屋,选择进行告白的人请到指定地点集合,现在请做出你们的选择吧】


派派是最先做出决定的,毕竟从来到这心意就一直没有改变过,他捧着一束火红的玫瑰大跨步走


集合地点放置着一个超大的水晶球,水晶球内壁流淌着蓝色的水,水流动着折射出斑斑点点的光。


水晶球的顶部悬挂着一些风铃和捕梦网,每次有人进来都会“哗哗”作响,像是在提醒心仪的人已经来到,要抓紧机会。与地衔接的地方铺散着好多花瓣,一直延伸到入口处,远远看去像是一条由花瓣编织的红毯。


第二个到集合地点的是小九,他在远处便看到了自己想见的人,在大声呼唤吼,他一路小跑跑了过来。


“派派”


“慢点”派派叮嘱


“嘻嘻~看见我开心吗~”


“开心”


第三个来这的是AK,一身黑色皮衣衬得人更加冷酷,然而他左手提着小蛋糕,右手捧着一束香菜花,腰间还鼓鼓囊囊的不知装着什么,冷酷的形象瞬间荡然无存。


三人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人再来,AK本来挺笃定的,然而随着时间流逝他也有些不安了起来。这时,他余光看见一截淡蓝色衣摆,来人正是刘宇。


“你怎么才来?”AK委屈


“收拾了一下啊,怎么?等急了?”


“才没有”


【选择告白的人已经集合完毕,请自行决定告白顺序】


AK看到信息担忧的看向刘宇,他一直都知道刘宇对张嘉元抱有愧疚,如今张嘉元没来,刘宇怕是心里不好受。


“派派你们先来吧”AK说


“好”


派派拉着小九的手来到了水晶球内,涟涟水光照应在小九脸上,他呆呆的看着小九也不说话。


“你说话啊~看我干嘛~”小九被盯的红了脸


“小九哥哥,其实我本来是不愿意来这个节目的,我以为你不喜欢我了”


“怎么会~我超喜欢派派的~”


小九可听不得这句话,他打断了派派的话,派派听了很是开心


“我也超喜欢小九哥哥,可小九哥哥太好了,我怕有人也意识到这件事跟我抢你”


“事实就是你想多了,除了你都没人看上我”


“那是他们眼光不好,小九哥哥最好了,哎呀,我都忘了之前要说什么了。总之,小九哥哥,我爱你,我们毕业就结婚好不好”


派派将花束往前递给小九,目光中满是爱意与期盼。


“咳~这么快的吗?”


“小九哥哥不愿意吗?”派派垂下头有些失落


“没……没有啊~可……可以”小九羞涩的说


派派听见了一把搂住了小九的腰,将人带到了自己的怀里,头放在小九的肩膀上,在耳边呢喃。


“小九哥哥,我好爱你”


耳边传来痒意,一直传到了心里,“我也好爱派派”


另一边刘宇的情绪也调整完毕,他跟着AK走进了水晶球内。


“小宇,我很庆幸自己鼓起了勇气邀请你来到这个节目,在经历那么多事之后我们还能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


“还没在一起呢”刘宇小声嘟囔


“一会就在一起了。我能感受到现在的你还是会不安的,是我曾经不成熟,面对你满载的爱意没有妥善处理以致于我们分开这么久”


“我也不好,不该随便吃醋”


“小宇一直很好,这趟旅程中我也吃过醋,我嫉妒你夸奖别人,嫉妒张嘉元可以和你约会,所以我才明白吃醋不是不信任,只因为没有安全感,因为在乎。”


“我只爱你”


“我知道啊,但我不想你只爱我,我还想与你共度余生,你是我这辈子唯一的爱人,是我选定的家人,是我想写在户口本上的人。我爱你,是真命题”


“没了?”刘宇挑眉


“没了啊”AK呆呆的


“你是不是有东西没送我”刘宇提醒


“啊~对对对,这个给你”


AK先是把小蛋糕递给刘宇,而后从兜里掏出一个小木盒,盒里摆着一支不太好看的桃木簪。


刘宇叹了口气,他早知道不该抱有什么希望,好丑啊


“给我带上吧”刘宇转过身对着AK,为了这支簪子他今天特意穿了古装,戴了假发。


“怎么了?”刘宇感受到身后人接过了,但一直没动静


“我不会”


“你怎么这么笨,像这样,这样,最后这样就可以了”


视角转到放弃告白的四个人身上,周柯宇拎着行李箱一步三回头的离开了小屋。


“柯……嗷~”


伯远看见周柯宇正想上前打招呼,谁知道周柯宇这个傻大个他也不看路,直接撞了上来。


“远……远哥你没事吧”周柯宇摸着耳朵,心虚的问道


“没事,你怎么不看路啊”


“我不是舍不得小屋吗?我都习惯和你们在一起了”


“好啦,别伤心了,吃火锅去不去”


“去”


另一边林墨念念叨叨,一直不停的数落着张嘉元。


“骗子,大骗子,说好的追我呢?都不等等我”


时间回溯到昨天晚上,众人发完短信后,林墨上了阁楼。


“你来啦”阁楼上张嘉元回身看向林墨


“叫我什么事啊?”


“明天我打算放弃告白”


林墨听了转身就要走,张嘉元连忙拽住林墨


“干嘛?还要羞辱我不成”


“不……不是的,你听我解释”


“行,你解释。”


“你也知道我之前喜欢过刘宇”


“哼”林墨不满,张嘉元这个大傻子跟他说这个是不是想气死他


“你先别生气,我是觉得在这种快节奏下,我不确定我是否整理好自己的感情了,我不想委屈你”


“不愿意就直说,我还能纠缠不成”


“你误会了,我的意思是,节目时间太短,我不想你委屈,所以下了节目我追你可以吗?”


“咳~你追你的呗,这还要我同意吗?”


林墨愤愤的回到自己的房子,掏出钥匙准备开门,这时候对面门开了。


“你好啊,我的邻居”张嘉元熟悉的声音响起


ps:其实68写成也行,但我觉得成的太多了就改成开放式的了,但结局其实也能预见


然后明天就有甜甜的111番外了





评论(48)

热度(1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