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

(随时可能退)INTO1杂食党,杂食主刘宇,喜欢刘宇,对团其他人好感,INTO1同人文写手

ABO世界之哦哦嘿22

1.瞎编的世界,会借用创造营的一些梗以及表演,为什么不直接写创造营呢,是因为我只看了舞台,我又懒得因为写文再看一遍,勿上升真人

2.本文设定Beta可以在抑制剂中加入自己的血液暂时克制Omega的发情,但极易复发 

3.带部分闯人,有印象的都会写一写,然后不太熟这些人有冒犯的话评论跟我说,我会及时更改




ps:第一次把ps打这么靠前,虽然想有始有终,但还是在一集两个小时的创造营观看中磨灭了最后的写作热情,从十点多看到现在很累很累。所以想看慎重,结局很虎头蛇尾,感觉对不起喜欢这篇文的人,也对不起自己,然而真的写不下去了


再说感情线,本来110感情线是详写的,但是我现在根本不知道怎么去写了,连带着其他人也不会了,所以最终也只交代了结局,标签就不打了 ,感觉也不太配


“恭喜周柯宇,第一名”


“恭喜赞多,第二名”


“恭喜力丸,第三名”


“恭喜刘宇,第四名”


“恭喜奥斯卡,第五名”


“当我把你们放在我的左肩上面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不管我去哪儿,你们都会陪着我,我也会抗着你们走”


“恭喜米卡,第六名”


“有一天,在我回来的路上,我听到了一个声音,不要有压力,照顾好自己,我们爱你,我们永远支持你,我正处在一个非常沮丧的时期,听到这样的话,真的给了我鼓励。所以我想说,我不喜欢喜欢Battle,但是现在我为你们而战,谢谢你们”


“恭喜尹浩宇,第七名”


“我发自真心的感谢你们,即使……即使我不是中心位的位置,但是你们还看见了我。我知道还有一个人他也一直看着我。爸爸,我想你。最开始有一个时候,你说你不想我参加这个节目,因为你担心我一个Omega不能照顾好自己。但是我坚持我的想法,我参加这个节目,我觉得是做过最大胆的决定。就像一个过山车,因为有时候我去上升,但是有时候我可以下降,只是最美妙的地方,那就是他的美。我有很多新朋友,这里教我很多,所以我想说爸爸你不用担心我,虽然我很累,但是很值得,我相信我的决定是对的,也请你们相信,你们支持我也是对的,谢谢”


“恭喜林墨,第八名”


“恭喜伯远,第九名”


“认识我的人可能很多人会觉得我是一个很温柔的人,但其实我大部分把不温柔的那一面是只留给自己看的,有句话形容我应该很准确,不撞南墙不回头,不到黄河不死心,而我没有想到,到这里以后,会有这么多人帮我把南墙全部推倒,还帮我在河上架了一座桥,前方本来,原本以为是阻碍,甚至是未知的一切,现在看来好像都有路可走。感谢你们,非常谢谢你们”伯远哽咽着发言


“恭喜张嘉元,第十名”


“恭喜刘彰,第十一名”


上午用来公布排名,下午进行三公选曲,众人又再一次齐聚。


周柯宇,赞多,力丸,刘宇,奥斯卡,尹浩宇,刘彰,高卿尘选择了《少年的模样》


米卡,林墨,张嘉元选择了《Be mine》


伯远选择了《定义》


三天后,第三次公演开始。


第一组表演的是《定义》,开头就是几个人有节奏的齐声Take,一下子便吸引住了观众的视线。《定义》中大部分采用了合唱的形式,显得气势磅礴,让人感觉到了其中想表达的挣脱束缚做自我的精神。


《定义》表演完成之后,轮到了《少年的模样》。《少年的模样》中所有人身着白色衬衫,黑色休闲裤,声色各有特色却又奇妙的融合,各种走位下仍能稳定发挥。青春活力是他们带给我们的印象,他们完美的诠释了少年的模样


《少年的模样》表演完成后,下一组轮到了《Be mine》。如果说《少年的模样》组展示了少年,那么《Be mine》就是成人的感觉


黑色系的衣服,性感的声线与动作,无一不在挑逗观众的神经,让人感觉仿佛来到了沼泽,在不知不觉中一点点沦陷。


最后一次公演也结束了,毕业庆典开始了。所有参加的学员齐聚一堂,进行着最后的毕业演出。而后台在紧罗密布的汇总票数。


经过一段时间后,毕业演出逐渐接近尾声,此刻到了公布成团名单的时候


“恭喜刘彰,第十一名”


“恭喜周柯宇,第十名”


“恭喜尹浩宇,第九名”


“恭喜张嘉元,第八名”


“恭喜伯远,第七名”


“恭喜林墨,第六名”


“恭喜高卿尘,第五名”


“恭喜米卡,第四名”


“恭喜力丸,第三名”


“恭喜赞多,第二名”


“恭喜刘宇,第一名”


自此INTO1成立,世界上又多了一个最好的男团


成团后,周柯宇和刘宇表明了心迹,因为成团后脱离了争斗的漩涡,没有顾虑的刘宇接受了周柯宇。


赞多也正视了自己和力丸的感情,力丸在懵懵的状态下接受了赞多,他从没想过赞多会和他表白


林墨和AK之间暗生的情绪被两人亲手扯断,毕竟他们都清楚的知道哪怕Omega都不会接受两个Omega在一起,而他们也没有与全世界对抗的力量。


哦哦嘿这个节目结束了,Alpha和Omega的争斗还在继续。

评论(2)

热度(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