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

(随时可能退)INTO1杂食党,杂食主刘宇,喜欢刘宇,对团其他人好感,INTO1同人文写手

告别

从最早的1.8的时候开始写文,到现在5.24决定不再写文。本来以为我可以写到INTO1解散,然而没有人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会先来到。


因为一些原因,我现在已经逐渐丧失写作热情和分享欲了,所以在这种状态下,我决定不再写文了。


答应的高虐恋综怕是不能实现了,我要毁约了,本来要三开的17配对的杀手文也没了,古代君臣的文也没法写了。已经写好就差细节的真人版宇言嘉狼人杀也没法分享给你们了。挺遗憾的,但遗憾也是一种美。


我知道你们中有学生,有上班族。所以最后祝福学生节节攀高,考个好成绩,祝福上班族财源广进,祝福所有人平安喜乐。


最后,再见了宝贝们,我爱过你们,谢谢你们陪我走过这么久


江湖路远,一路珍重,再见,不再见

评论(1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