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

(随时可能退)INTO1杂食党,杂食主刘宇,喜欢刘宇,对团其他人好感,INTO1同人文写手

ABO世界之哦哦嘿21

1.瞎编的世界,会借用创造营的一些梗以及表演,为什么不直接写创造营呢,是因为我只看了舞台,我又懒得因为写文再看一遍,勿上升真人

2.本文设定Beta可以在抑制剂中加入自己的血液暂时克制Omega的发情,但极易复发 

3.带部分闯人,有印象的都会写一写,然后不太熟这些人有冒犯的话评论跟我说,我会及时更改


《峰顶》表演完之后轮到了《我管你》,这是一首表达自己态度的歌曲,为了更好的呈现自己“猛男”的形象,《我管你》组进行了突击训练。


伯远不愧是有些丰富经验的Vocal,一开口便将整首歌的基调定了下来,仿佛一个摇滚明星。后面《我管你》这组更是加入了一些原曲没有的说唱因素,使这首歌更加锦上添花。其中词的创作有AK参与,让人不得不感慨真是一波梦幻联动。


《我管你》之后轮到了《Terefore I Am》,可以看出这组为了这场表演准备了很多,无论是背景还是现场装饰的那些树枝,蛛网都很贴和歌曲。


其中张嘉元舞台表现力可以看出照之前的每次表演都一直在进步,他做到了他说的可能不是最优秀的,但一定是进步最大的那个人。


到了学员点评环节,林墨站起来说:“这个舞台我太喜欢了,首先我觉得看到了他们的舞蹈有质的飞跃,张嘉元反正跳了这个舞,我觉得颠覆了我以往对他的那种感觉,他毕竟是一个吉他手,而且他也会编曲,接下来跳舞又很厉害,挺强的吧,你确实是做到了”


在林墨点评的时候,张嘉元时而手做听筒倾听,时而露出傲娇的表情,只能说可爱的人时刻散发着魅力。


《Terefore I Am》表演完之后是《Joker》组,这组大多数人都有一定的舞蹈功底,加上还有编舞大师的存在,整体表演出来的效果特别好。卡点,律动,技巧,表现力等等好像对他们来说只是寻常,做出的动作轻松自在且兼具霸气。


《Joker》表演完之后是《你就不要想起我》,这组的舞台以蓝色,水,千纸鹤等元素构成,整体看来十分梦幻。开场的是米卡,温柔的嗓音将故事向我们娓娓道来。小九开口也不同以往,你细听是可以听出他的哀伤,用歌声表达情绪。衔接小九的是尹浩宇独特的音色,有点类似英伦嗓的感觉。


这组不愧是大Vocal组,五个人的表演仿佛一场视听盛宴。尤其高潮的部分,会让人跟随着他们的歌声沉浸在他们的情感海洋里。


二公表演结束,刘宇拦住了C导师。


“怎么?你这是想自荐枕席”C导师语气轻佻


“为什么?”刘宇问


“什么为什么?”


“《化身孤岛的鲸》这首歌是您的,您应该明白,只要您说我表现的不好,我会跌的很疼,这不是您一直想要的吗?为什么还要表扬我?你还没有放弃音乐,你还热爱他对不对?”刘宇焦急的问,好像在求证着什么


“刘宇,音乐很纯粹,舞蹈很纯粹,但这个圈子很复杂。你们真的以为你们努力成团了就能实现梦想吗?没那么简单的”C导师难得认真,眼里的光忽明忽暗


“什么……意思?”


“以后你会知道的,目前就好好比赛吧,当然我不会留手的,我们的立场注定我们是敌人”C导师拍了拍刘宇的肩膀说道。


另一边小九拉着派派来到了没人的角落。


“小九,怎么了吗?”


“派派初见你~我只是觉得你很单纯~便想要逗弄一下~然而越和你相处便越能感受到你的可爱~这次二公和你在一起这么长时间~朝夕相处~我确认我是真的喜欢上你了~所以派派你要和我在一起吗~”


小九感觉自己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紧张过了,这次二公一别,他不确定自己三公是否还能和派派在一起,于是他决定在这个时机表白。


时间一点一滴的流逝,小九迟迟没有听到派派的回答,他不敢看他,心却一点点冷却。


“我知道了~我以后不会打扰了~”


说完小九转身要走,身后一股力传来,有人抱住了自己的腰。


“小九,我也很喜欢你。我只是有些担忧……”


“派派,我知道你在担忧什么,但对我来说高卿尘只是高卿尘,而不是Alpha高卿尘。我喜欢你,所以你的立场才是我的立场”


“小九,你……你流氓”派派本来挺感动,结果突然间红着脸跑走了。


发生了什么呢?原来刚才两人互通心意后,小九情动了,于是久违的释放出了自己的信息素。清爽甘甜的橘子汽水,就像小九本人一样,香甜的气息引诱你,实际本人极具攻击性。


小九看着派派跑远的背影,内心想道,小兔子,还挺警觉,跑的挺快


力丸回到宿舍,他感觉很开心,事实上这几天他心情一直都不错。一直以来力丸都觉得赞多喜欢刘宇,终于在二公排练的一次休息期间,力丸忍不住出声询问。


“赞多,你喜欢刘宇吗?”


“喜欢啊,他跳舞真的……”


“我是说Alpha对Omega的那种喜欢”


“你怎么会这么想?我只是很欣赏他的舞蹈”


“你真的不喜欢他吗?”


“真的,你不信我吗?”


“信,那你有喜欢的人吗?”


“没有,我身边什么时候有过兄弟以外的人”


“那你有没有想过你喜欢什么样的人?”


“我都不太清楚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的”


“就是你会时刻想着他,会想和他一直一直在一起,最好是一辈子那种”


一辈子,提起这个,赞多不知道为什么想到了力丸,他有些慌张,自己该不会对兄弟有什么想法吧。


“没有,不知道,我先回宿舍了”赞多慌忙离开


力丸有些不解,但赞多不喜欢刘宇且没有喜欢的人就好,这样也许他可以有一点点的妄想。毕竟万分之一的机会也是机会。


ps:昨天答应白天更的那章来了,然后我打算今天尽量写完这个文,我也不知道还有几章,如果写不完就明天  等我吧宝贝们,我去努力了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