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

(随时可能退)INTO1杂食党,杂食主刘宇,喜欢刘宇,对团其他人好感,INTO1同人文写手

暴风热恋16

1.本文参与人员1 4 5 6 7 8 10 11,没 2 3 9,2 3cp不好配,9感觉自己写的9太幼稚,总写不好所以打算放一放,另外换4进来比较新鲜

2.本文已定cp1 10,暴风周宇,暴风热恋

3.标签打有感情纠葛的,包含单向喜欢,不包含隐藏线,有约会也可能打约会cp标签


林墨米卡最先回到家,林墨闲来无事便打开了电视并邀请米卡一起观看。


米卡应了林墨,然心思却不在这,时不时看向门口。林墨余光扫到不禁感慨情之一字着实害人,这魂都丢了,还好自己已经脱离出来了。


过了一会儿,有人推门进来,正是小九和周柯宇。小九扫视了一下没看见伯远的身影,他觉得时机正好,尽管他和伯远现在还不算有关系,但他莫名的不想让伯远看见他约别人。


“米卡~可以单独聊聊吗~”


米卡察觉到小九的语气不似以往一样轻松,他想,可能接下来的话他并不想听,但他永远不会拒绝小九。


“好”


米卡跟着小九离开,来到了阁楼上。


“米卡~我……”


尽管已经决定和米卡说清楚,然话到嘴边却有些难以脱口。


“小九决定是远哥了吗?”米卡倚靠在栏杆上语气轻柔。


“你……”


小九震惊的抬头看向米卡,米卡一直以来都很正常,他竟然是知晓的嘛。


“小九是很好的人我一直都知道,所以有别人喜欢上小九我也不是没想过,然而我没想过那个人是远哥。”


“对不起”


“没什么好道歉的,是我最初没接受这个事实选择了装傻逃避,现在想来也许一开始我就做错了选择。”


“你值得更好的人~”


“也许吧,但他们都不是小九啊,独一无二的小九”


米卡逃避似的转身,换成了双手支撑背对着小九的姿势,他实在不想再看小九了,原以为小九什么样子自己都会喜欢,但事实是小九歉疚的样子让他讨厌极了。


米卡情绪复杂,他说不出自己是什么感受。有对自己怯懦了的悔意,对得到小九喜欢的伯远的嫉妒,但更多的好像还是对小九的疼惜。


那样一个明媚的小九,耀眼若太阳的小九,怎么就被自己和远哥弄成了现在这样。他应该是自由的,快乐的,没有烦恼的,也许结束也好。


“小九,我们结束吧”


米卡忍痛说出,这样子,我就当我们开始过。


“好”


小九想原来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按计划进行,例如结束,例如喜欢


小九离去的脚步声响起,米卡终究没忍住对小九说了最后一句话,“小九,要幸福啊”


小九脚步顿了一下,然后继续离开,内心想到,幸福吗?我真的可以吗?


客厅


“周柯宇~”


林墨凑近周柯宇,周柯宇一胳膊挡开。


“有事说事别凑这么近,我可是有家室的人”


“靠,信不信回头我就蹿腾小宇换人”


被秀了一脸的林墨不忿,不就是个对象嘛,谁没有似的。好吧,我没有。


“随你,反正我家小宇就喜欢我”


林墨生气,于是拿起抱枕就要打周柯宇,周柯宇奋起反击。


然后刚巧碰到一起回来的刘宇,张嘉元,AK以及伯远回来看到的一幕就是,周柯宇将林墨压在了沙发上,一只手挟制住了林墨的两只手并举过了头顶。林墨衣服上移了一小段,恰好露出了纤细白皙的腰。


明明是一副容易惹人误会的场景,然而……


“你两闹啥呢?”张嘉元问。


伯远理都没理准备去做饭。


刘宇目瞪口呆,心里疯狂刷屏,好细,好白。


唯一一个有冲动的是AK,然而AK那一脸我终于抓住机会揍你的表情,不得不让人怀疑到底是为了给刘宇出气才想打人,还是因为那个人是周柯宇。


张嘉元拦住了想借机打人的AK,AK被张嘉元一抱也没心思找周柯宇的茬了,毕竟以后有的是机会。


沙发上的两人迅速分开,林墨倒想解释,然而这几个人没一个当回事,AK不算,AK分明是找理由打周柯宇,林墨感觉自己被侮辱了。


周柯宇倒是慌乱了一下,结果扫到刘宇的时候,反而他气冲冲的。他起身拉走了刘宇回到房间,留下几个不明所以的人大眼瞪小眼。


这边被拉进房间的刘宇也一脸懵逼,他被周柯宇门咚在门上了,这是霸道总裁爱上我嘛,刘宇不禁想到。不过由于周柯宇太高了,他好像可以直接走出去,不用猫腰的那种,他自闭了。


周柯宇也有点尴尬,他家嗯嗯~太小只了,这个动作不仅不浪漫还有点尴尬,他只好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直起身。


“周柯宇~你想干吗?”


他心虚的做派让刘宇恼羞成怒,是在羞辱自己吧,是吧。


“张嘉元是不是强吻你了?”周柯宇可怜兮兮的问。


“啊~”刘宇懵逼了


“你嘴唇破了”周柯宇委屈


“这是我自己咬的”刘宇无奈


“哼~你要证明给我看”


“小醋缸,这怎么证明,难道我还要现场咬一下嘛”


“就这样”


刘宇感觉周柯宇声音开始低沉,然后就靠近了自己,唇覆了过来,甚至自己嘴唇破损的地方还被舔了一下。


“周柯宇!!”刘宇羞恼


“怎么了?”周柯宇假装无辜


“哼~”


刘宇摔门出去,周柯宇在房间露出了得逞的微笑。你看吧,果然多刷刷手机有用,先下手为强果然诚不欺我。只要我先发作,我就能转移话题,我不光不用道歉,我还可以占便宜。


呸,什么占便宜,那本来就是我家嗯嗯~这叫合理索取,对合理索取。至于张嘉元强吻刘宇,他本来就没信,虽然不知道怎么破了,但他相信刘宇。而且如果真是张嘉元干的,他才不拉刘宇回房呢,肯定直接揍张嘉元。


【请发送今日的心动短信】


To刘宇:嗯嗯~好甜


To刘宇:你哥是根木头吧


To高卿尘:愿你所得皆所愿


To高卿尘:你应该察觉了吧,我喜欢你


To伯远:你喜欢我吗


To张嘉元:你说懂和爱哪个重要


To周柯宇:我已经状告小宇了,你等着被甩吧


To周柯宇:你是怎么在一天之内得罪我两个闺蜜的


刘宇偷偷的溜了出去,来到了外面的沙发上。


“嘶~”


刘宇感觉腰有些不舒服,好似今天撞的那一下让自己以往的腰伤复发了,关键他以为不严重也没准备。


“给你”


黑暗中一只手递了过来,刘宇没抬头,他知道那是伯远,因为那只手也曾无数次扶持过他。


“你怎么来了?”


伯远看刘宇没接,他弯腰将药放下,自己也坐在了刘宇旁边。


“晚饭的时候你拿了个垫子靠着,时不时用手偷摸揉腰,胃口也不好”


“我是问,你为什么来?”

图TT兔兔痛苦兔兔  

被伯远发现好像是意料之中的事,刘宇并不感到惊讶,毕竟一起生活过那么久。然而为什么要来呢?

  

“我只是关心你”


“伯远你在装深情吗?是不是这事对你来说很简单?对小九呢?你也是装的吗?”


“我是真心喜欢小九的”


“真心?真心喜欢的同时还不忘关心你的前任吗?”


“小宇,如果是在外面,我会不见你,不见你就不会关心。可现在我们每天见面,你让我怎么视若无睹?”伯远叹了口气又继续说道,“何必说这种话,你该知道这只是关心朋友的程度。”


刘宇没有反驳,因为伯远没有说错。如果换成他们在一起的时候,伯远才不会只给他递药,而是软硬兼施的看着他吃完。


“你对小九是真心的吗?”


“我喜欢他,他挺符合我的理想型的”


“理想型?”


“嗯,我好像没和你说过,我喜欢像太阳一样自身发光发热的同时也能照耀别人的人”


“可我……”


刘宇并不感觉自己是太阳,但话开口又止住了,因为不合适。


“你是偏爱也是例外”


刘宇并不是伯远的理想型,或者说是完全相反的类型,但那些艰苦的日子,两个人互相扶持走过,是不是理想型也不重要了,只要那个人是刘宇。


刘宇一时间不知道说些什么,只能沉默。


“小宇,无论你是关心我还是关心别人,请你不要在管任何关于我的事了,我怕啊~我怕我会在放弃你的这件事上出尔反尔”


伯远说完起身离开,走了两三步之后又顿住了,想了想还是转身看向刘宇。


“算了,我还是再解释一下吧。小宇,我是真的在认真的走出来,认真的想要逃一场恋爱,认真的喜欢小九,我真的很认真很认真”


伯远说完又要离开,身后传来刘宇的声音。


“不要伤害小九,拜托”


“我不会伤害他的,不是因为你的拜托,而是因为那个人是小九,值得人全心对待的小九”


ps:57算是勉强走上正轨了,接下来我要处理811了


评论(16)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