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

(随时可能退)INTO1杂食党,杂食主刘宇,喜欢刘宇,对团其他人好感,INTO1同人文写手

暴风热恋15

1.本文参与人员1 4 5 6 7 8 10 11,没 2 3 9,2 3cp不好配,9感觉自己写的9太幼稚,总写不好所以打算放一放,另外换4进来比较新鲜

2.本文已定cp1 10,暴风周宇,暴风热恋

3.标签打有感情纠葛的,包含单向喜欢,不包含隐藏线,有约会也可能打约会cp标签


ps:本篇标签有的仅限约会对象,未必两人有感情线,慎看


高卿尘周柯宇


周柯宇带着高卿尘来到了游乐园。


“没想到呐~你竟然会带我来游乐园~”


高卿尘看着一个个娱乐设施,眼睛绽放出了光芒。


“别说那么多,你看看你想玩哪个?”


“唔~海盗船行吗?”


“你想玩就去呗”


“那你去买两张票~”


“我才不去,我又不玩,你买自己的就行了”


“不是吧~你带我来就我自己玩~那你带我来这干嘛~”


“这不小宇跟你关系挺好的,你们喜好也挺接近,我寻思改天我可以带他来。但我又不知道什么好玩,我又不能问他,那岂不是显得我很不贴心。”


周柯宇想到到时候他带刘宇来,刘宇用他湿漉漉的眼睛盯着自己就不禁欢喜。


“周柯宇~你做个人吧~”小九觉得自己太悲惨了,怎么就和周柯宇分到一组了。


周柯宇不顾小九的抱怨,在周柯宇的催促下,小九买票踏上了征程。


周柯宇不上来,小九也不敢坐的太靠后,于是选择了中间的位置。


海盗船开动,小九握紧了支撑物。海盗船越晃越高,小九心里不禁想到,如果远哥在就好了。这个想法一浮现,小九自己反而被镇住了。明明一直告诫自己米卡才是最优选择,然而自己还是不知不觉偏向了伯远。


伯远其实很奸诈吧,这些日子相处下来,伯远对自己很好,但他也不表明是否喜欢自己,这让自己也没法明确的断开,一点点的自己就这样被蚕食了。也许是时候跟米卡说清楚了,不管自己和伯远会有什么结果。


小九下来之后走向周柯宇,他想和周柯宇聊聊伯远,毕竟情敌之间也会多几分了解。其实和闺蜜聊聊是最好的,然而关于伯远,无论是林墨还是刘宇,自己都不合适倾诉,至于AK关系也不错,但比起林墨刘宇还是有差。


然而等小九靠近周柯宇,他就无语了。只见周柯宇不知道什么时候买了个小本子,上面写着:


海盗船


可玩指数五颗星,理由:升高的时候可以一把把小宇搂在怀里


周柯宇抬眼看了一眼走近的小九,低头又在本子上补充到:


减三颗星,小九下来丢了魂似的,比较危险,要注意安抚嗯嗯~情绪


“周柯宇你可真是人啊~”小九咬牙切齿


“谢谢夸奖”


周柯宇满不在乎,小九重要吗?根本不重要。


而小九听到周柯宇的敷衍做了个重大的决定,回去就劝宝贝换个人喜欢,周柯宇不是东西!!!!!!!!!!!!!!!!!!!!


林墨米卡


林墨带着米卡来到了蹦床乐园,一看到许多蹦床林墨便迫不及待的冲了上去。米卡对这些倒不是很感兴趣,于是便在一旁看着林墨。


有时候米卡觉得林墨也挺神奇的,他看上去好像一直很快乐。然而和小九不一样,小九简单纯粹,所以很容易快乐,然而林墨其实对很多事情看的都明白,但他好像不允许自己不快乐。


有点像把自己套了个壳,至于壳下是悲伤还是快乐他不允许没人能看的清。但同时他表现出的快乐又不完全虚假,更像是介乎真实与虚假之间,真的是很神奇的一个人。


这边林墨玩的正嗨,一个不小心有点跳歪了,林墨估算了一下,好像自己要摔了?林墨闭上了眼睛,蜷缩了起来,最大程度的减少了受伤的面积。


然而预期的疼痛并没有到来,反而自己落入了一个坚挺的臂弯,林墨睁开眼,对了米卡刀削般的面庞。还挺有安全感的,林墨如是想到。


但可惜啊,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自己还是喜欢伯远那种温柔的或者周柯宇那种帅的。话说自己和刘宇上辈子八成是冤家,这喜欢的类型重合度不能更高了,不过也是知己吧,不然换了是别人,自己得不到,别人也休想安稳,毕竟自己又不是什么好人。


“你没事吧,bro”米卡问


“我们是在约会,约会懂吗?”林墨给了米卡一个白眼。


怎么还处上兄弟了,虽然自己也不喜欢,但直接把自己当兄弟是怎么回事。自己难道没有魅力吗?不对,想想自己的颜值,属实是这群人不知好歹了。果然啊,像自己这样貌似潘安的非常人能配的上。


林墨又拉着米卡来到了海洋球池这边,他自己一兴奋就跳了下去。米卡本来还再惊叹林墨这精力回复的倒是快,平常人怎么也得受到点惊吓,他倒是没事。


然而过了一会儿,林墨还没从海洋球池中浮现,米卡开始不安了起来。


“林墨~林墨~你还好吗?”


没人回应米卡,米卡慌了,赶紧下到海洋球池中翻找了起来。


这时突然有人从海洋球中冒出,双手向上扬起,一堆海洋球分分落下。


“surprise”


米卡透过落下的海洋球看林墨,一时间觉得林墨颜色正盛,然而这性子,属实是平常人无法消受。


有种人,不是他不好,而是太过独特,反而难遇良人。


刘彰伯远


AK无奈的看向伯远,怎么又来海边了,上次和小宇也是海边,海边有什么好看的


“远哥很喜欢海边吗?”


“还行吧,主要以前除了海边其他地方多少都有些不适合去,以前我们也只有这里能避开人群了。这里不火,来的人很少。”


AK听到伯远提起我们,他知晓他估计想到刘宇了,那要不要趁机打听一下呢。毕竟当初的事刘宇根本讳莫如深,他也只知道当初刘宇回来是没了半条命的。


“可以讲讲你们的事吗?”


“不可以啊,我已经失去他了,总不能连回忆也不独属于我们两个”伯远的语气轻描淡写,似没放下又似放下。


“那可以形容一下他吗?”


“是月亮吧,表面上温温柔柔,实际清冷孤傲。初识以为是闪亮星辰中的一颗,后来才发觉是独悬高空的月亮。”


“既然还爱不再努力一把吗?”


AK不知道自己这样对不对,然而比起周柯宇那个幼稚的家伙,他觉得温柔体贴且深爱的伯远更适合刘宇。


“AK,你知道吗?小宇现在对我的态度已经软化了很多了,然而我宁愿他恨我。因为爱所以恨,不再恨的前提是他爱上了别人啊。”


伯远的声音中透漏出了说不尽的心酸与悔意,然而他清楚21岁的伯远永远会觉得音乐比刘宇更重要,而21岁已经遍体鳞伤的刘宇也不会回头,这题无解。


AK感觉远哥真的好可怜啊,不过也是活该,还好小宇已经走出来了,不然我一定第一个冲上去揍伯远,这时的AK已然遗忘自己揍过伯远了。


“那小九呢?我感觉你最近……”


“我在追他”


“你不是……”


“是,但是我不努力走出来的话,我怕我会忍不住拉小宇共沉沦”


“我警告……”


“知道了,我不是在克制了吗?刘宇的哥哥”


“你怎么……”


“眉眼啊”伯远在心里默念,毕竟是我在心里描绘了千百遍的人


AK感觉很憋屈,自己想说的话都被打断了,关键伯远还每个都回答上了,AK心想,果然看上去温柔的都挺可怕。


算了不管了,让他们自己折腾去吧,大不了到时候刘宇被欺负了,他就冲上去打架。话说,他想张嘉元了。不过张嘉元林墨,诶,自己的事都整不明白,自己还有空关心别人,真是闲的。


刘宇张嘉元


张嘉元看着眼前的一排排赛车有些惊讶,刘宇那么小的一只竟然喜欢这个。


“你会吗?”张嘉元忍不住质疑。


“当然了,猛男,厉害着呢”


刘宇对张嘉元忍不住亲昵,毕竟是未来的嫂子,哦,不,哥夫。


刘宇拉着张嘉元选了一个双人赛车,然后自己开了几圈,瞬间感觉回到了自己当初叱咤赛场的时候。


张嘉元坐在车上,感觉人不可貌相,刘宇竟然开的还挺好。


“来,我们换换?”张嘉元说。


“你会吗?”刘宇问。


“这有啥的”张嘉元心想,我开摩托车贼六,这玩意儿也就和摩托车差不多,自己一定会。


事实证明,有的东西不能互通的,在张嘉元自信的车技中赛车愉快的冲向了轨道旁,狠狠的撞了上去。


回震力传来,刘宇感觉腰一疼,冷汗一下子上涌,嘴唇都被他咬破了,然而他怕张嘉元担心也不敢吱声。


张嘉元撞了之后就赶紧看向刘宇,刘宇面色撒白,他把刘宇搂进怀里,像他妈妈儿时安慰他一样轻拍刘宇。


刘宇顿时也无语了,这一傻傻一窝吧,张嘉元怎么跟AK一样二。


ps:想不想我,我回来写文了

评论(35)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