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

(随时可能退)INTO1杂食党,杂食主刘宇,喜欢刘宇,对团其他人好感,INTO1同人文写手

暴风热恋17

1.本文参与人员1 4 5 6 7 8 10 11,没 2 3 9,2 3cp不好配,9感觉自己写的9太幼稚,总写不好所以打算放一放,另外换4进来比较新鲜

2.本文已定cp1 10,暴风周宇,暴风热恋

3.标签打有感情纠葛的,包含单向喜欢,不包含隐藏线,有约会也可能打约会cp标签


早上刘宇正在吃着早餐,看见AK也下来了。


“今天起这么早啊?”刘宇问


“嗯”


AK兴致不高,本来这段时间思考张嘉元和林墨的事就让他睡眠质量不好,昨天更过分,张嘉元只不过为了拦他抱了他一下,他竟然失眠了。


从前能让他茶不思饭不想,辗转反侧的只有音乐,现在好了,张嘉元也是这种待遇了。关键张嘉元在他这里无解啊,明明心里觉得张嘉元和林墨在一起更好,自己却越来越不想让了。


AK抬眼看向刘宇,要不要跟小宇说呢,自家人,也不怕丢脸。


此时的刘宇也很兴奋,因为他也愁张嘉元和AK的事好久了,上次跟张嘉元说,张嘉元倒是有反应,但AK表现的跟根木头一样。


现在AK看着自己欲言又止,是要跟我说了吗?是吗?快跟我诉苦,这样我也好对症下药啊。


“我……”


AK刚开了个头,就听见楼上传来张嘉元的声音,AK一听快速塞完就跑了。张嘉元下楼只看见了一个飞快离开的背影和刘宇。


“刚才那是谁啊?跟要去投胎似的”张嘉元漫不经心的问。


刘宇沉默了,这要怎么回答,说是AK,张嘉元怕不是要炸,说不是,那要怎么编。


张嘉元没听见刘宇回答,一抬头看见刘宇欲言又止。


“AK?”张嘉元挑眉。


“嗯”刘宇小声应答。


“靠!”


张嘉元心想,自己是洪水猛兽吗?是吗?不是吧,AK是要死吧。


另一边林墨起床了,他收拾好正要下楼结果被小九叫住了。


“墨墨~”


“怎么了?谁惹我们小九了,一大早就不开心”


“我……我想……我想多接触一下伯远”


“这个和我说干吗?”林墨先是怔了怔,接着假装漫不经心的问到。


“我知道你喜欢伯远,我是真心拿你当朋友的,所以我想让你知情,尽管我也不知道这样对不对”


小九其实也纠结了一番,比自己选择谁还要纠结。他对伯远是有心,但林墨喜欢伯远也是一道坎对他来说。他还知道林墨现在虽然不在和伯远接触,但心里还是有伯远的,所以思量过后,还是决定先对林墨说清楚。


“那如果我说我不想你追伯远,你会怎么做?”林墨的声音一时间有些冷漠。


“那就不追啊~”


“不后悔吗?”


“不后悔~因为墨墨很重要啊~”


林墨心中有所震动,他小宇,小九是挺好的朋友,然而因为伯远他对小九说不上嫉妒,但心中也不是一点想法没有。然而今日小九这番回答倒是衬的自己有些小气,小九真的是很好的人啊,林墨如是想到。


“傻瓜~我开玩笑的,想接触就去啊。”


“墨墨~”


“爱情半点不由人,多幸福一个干嘛不要呢,加油!”


林墨抱了一下小九,然后转身下楼了,只是观脚步比以往更轻快了。


林墨下到楼梯口顿了一下,因为下面好像有些诡异。只见刘宇乖乖巧巧的坐着吃饭,对面张嘉元一脸愤怒。


“你两这是怎么了?”


“没怎么啊”


林墨翻了个白眼,没怎么你倒是别咬牙切齿啊。林墨给刘宇递了个眼神询问,刘宇回了林墨一眼并瞟向了楼上。


楼上?那就是AK了,他真的什么都没做,甚至还想帮忙,然而这两怎么没完没了,难解难分,头疼


米卡这时候下楼了,他径直走向厨房。伯远听到动静回头看了一眼,然后拿起了早就准备好的打包好的早餐递给了米卡。


“路上注意安全”


“好的,谢谢远哥”


等小九也下楼吃饭后,伯远这边也收好尾了,剩下的众人齐聚吃早餐。刘宇吃完走了,张嘉元被AK气的没了胃口也很快吃完了,林墨也识趣的早早吃完了,餐桌上就剩下伯远和小九了。


“一会儿,要我送你吗?”


“好~”


两个人吃完饭一起出去,伯远将车开了过来,下车走到副驾驶的位置,拉开了车门。


“坐过去吧”


小九弯腰进车,感觉头上有阴影,抬头一看,是伯远用手挡着车框。待小九坐好,伯远也上车了,他凑到小九那边将小九的安全带拉下来绑好了,然后车子开动。


“你对所有人都这样吗?”


伯远听了有些无奈,他是对人温柔但不是滥情啊,怎么一个个都问这种,难道他做的不够明显吗?


“你上次不也坐过,有没有不同你该知道”


小九听了想了想,上次好像没有下来接自己给自己挡门框。


“可你上次也给我系安全带了~”


“要注意安全啊,坐我的车我不得负责么。”


“离得很近的~”小九忍不住抱怨


“那我以后不那样了好不好~”伯远语气轻柔


“关我什么事~”


小九感觉自己有点好哄,但止不住心情愉悦,本以为自己和伯远之间会有点尴尬,但好像还不错


到了小九工作的地方,小九下车离去。


“小九”


小九听见伯远的声音回头看过去,只见伯远下车走了过来,还没等小九发问,伯远抱住了小九。


“我喜欢你,要不要考虑一下我”


小九呆了,情况有点意外。伯远这边也没等小九回答,他放开小九,揉了揉小九的头。


“去上班吧,晚上来接你”


“好~”


小九心不在焉的出发了,待到了工作室,同事挪移的上前。


“小九,刚才那谁啊?是不是交了男朋友啊。”


小九听了心里想,男朋友?真的可以吗?











评论(5)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