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

(随时可能退)INTO1杂食党,杂食主刘宇,喜欢刘宇,对团其他人好感,INTO1同人文写手

INTO1混合版恋综(无前任)3

1.本文为INTO1恋综,包含1,2,3,5,6,7,8,9,10,11。因为比较难想象4的恋爱对象会是哪个,所以本文嘉宾就不带4,但是4会作为观察员到恋爱观察室中,另外4感觉平时话比较少,可能文中话也不多,冲4来的请做好准备。


2.本文嘉宾渐入  大致分为6 1 1 2的入住,先6 再1 再1  再2(怕来的晚了参与不进修罗场,进入进度会比较快)


3.然后本文属于cp乱炖,洁癖者误入,每章哪对互动带哪对标签


4.对团员了解程度不一,如有冒犯可以提意见


5.cp已定,过程大多修罗场,不喜可退


ps:一直想着记得写,一直忘,新嘉宾来的话是都有两次主动邀约的机会的(直接补在这,省的新嘉宾都来了我都没写)


16:00-19:00

恋爱小屋的嘉宾们工作了一天之后,陆陆续续回到了家。厨房里伯远和刘宇做起了饭菜,至于为什么没有按照当初分配的组合做菜呢?实在是因为除了伯远和张嘉元以外的人,他们做起菜来都像投毒,所以本着为了大家能顺利活到节目结束,大厨的任务还是落到了伯远和张嘉元的身上。其他人负责搭手,以及饭后清洁工作。


【叮咚~新嘉宾已到达恋爱小屋附近。新嘉宾到达之后我们公开在座各位的职业信息以及心动类型,同时还未到达的两位嘉宾也将在其他地方同时观看你们的职业信息和心动类型。为了减少干扰因素,视频中不会介绍各位的年龄。如果有觉得年龄特别重要的,可以亲自向你心仪的对象求证哦~】


“好家伙,三天来了两个嘉宾,这是进度最快的恋爱综艺了吧。”张嘉元道。


“我只关心新嘉宾会做饭吗?”伯远道。


“我要有室友了。”派派高兴道。


叮咚~叮咚~叮咚~


“呐~我去开门~”


门开了,只见一个男生穿了一身黑色休闲,拉着一个黑色的大行李箱走了进来,坐在了沙发上并说道:“你们好,我是刘彰。你们可以叫我ak。”


话音刚落只见节目组开始了众人的职业公开


第一位视频

只见一位少年卧坐在地上,仰头饮酒,酒水顺着锁骨而下隐没在了衣领里。随即少年起舞,仿若蝴蝶飞舞。背景里传来少年缓慢的诉说:“大家好,我叫刘宇,是海花岛舞蹈艺术团的一名老师,有时也有一些演出,主修中国古典舞。我希望能找到一个能给我偏爱的男孩子做未来伴侣。”


第二位视频

一位少年坐在椅子上,吉他随他韵动,美妙的音乐旋律静静流淌。“大家好,我是张嘉元儿,你们到时候叫我元儿或者元哥都行。目前是乐队的一名吉他手。我没有什么理想型,但是看上一个人我应该会主动追求。”


第三位视频

洁白的墙壁上贴满了各种各样的照片,种类有动物,风景,建筑,人像等。旁边还摆了好几个摄影的奖杯。“大家好,我是林墨,是一个宇宙无敌大帅哥。目前是一名摄影师。我喜欢高高瘦瘦长得帅的或者有才华的那种男生,追我或者我追他都可以,符合要求就行。”


第四位视频

一个瘦瘦高高长得帅的男生在T台上展示着衣服。“大家好,我叫周柯宇。目前在做一名模特,我比较喜欢玩的来的,会让我有保护欲的男生。”


第五位视频

一个少男摆着各种拍照的姿势,旁边照相师疯狂捕捉。“大家好,我叫尹浩宇,你们可以叫我派派。因为我来自泰国,但是我很喜欢中国,目前在中国做平面模特。所以我想找一个能保护我,照顾我,并且教我中文的人。”


第六位视频

一家甜品店,一个少男在认认真真做着甜品。“大家好呐~我是高卿尘,你们可以叫我小九。我超喜欢甜品~目前开了一家甜品店~希望可以找到一个贴心的,照顾我的,跟我一起品尝或者陪我做甜品的人呐~”


第七位视频

一家公司中一位少男正在认真处理手头的文件,画面一转他又在开会。“大家好,我叫伯远。这是我创业的公司。我希望找一个能带给我快乐的人,我业余时间也会做做饭,到时候可以给你做饭吃。”


第八位视频

一家工作室,有录音的设备,地上有些稿纸上面有音符“大家好,我是AK刘彰。我想找一个对我工作感兴趣,愿意陪我寻找灵感的人。我可以给他写歌来记录我们的爱情。”


第九,十位视频

一段劲爆的,有很多专业技巧的双人街舞视频。左边的男生说“你们好我是赞多,目前专攻街舞,职业比较自由,会参加一些比赛。我喜欢能让我感觉灵魂交流的人。”

右边的男生说“我叫力丸,是编舞师,偶尔授课。喜欢的类型和赞多一样”


ps:我想描述他们的职业来着,然后发现我真的不会,所以后面越写越敷衍,问就是文笔太差写不出来职业描述,然而不写好像也不行。


“舞蹈很厉害。”刘宇赞叹道。


“我的宝贝~你好美~我超爱~”


“感觉好几个音乐舞蹈的”


“九,十人没来,视频先看了,看起来很厉害。”


“话说我好像可以邀请两个人约会。”AK突然道。


“是可以,但你现在就要邀请吗?”伯远问。


“嗯,看完之后有感兴趣的人。所以刘宇,林墨你们可以答应我的约会请求吗?”


气氛一时有些凝滞,AK精准的选择另现场的几人面面相觑。


“果然帅哥哪里都受欢迎,你想约我几点去。”林墨打破沉默道。


“明天下午行吗?带时候直接带你去,你应该会喜欢。”


“行。”


“你邀请我,你有安排吗?”刘宇也问道。


“你好像有想去地方。”


“嗯,如果约会的话,感觉我的地方也很适合你。没问题的话明天晚上六点以后。”


“行。”


这边AK倒是快刀斩乱麻的安排好了,另一边自从听见林墨,刘宇都要被邀请就脸色不好的周柯宇脸色越发不好了。本来就不知道怎么处理三人的关系,现在又有人插了一脚,最关键的是这算他和AK为了谁成为情敌,周柯宇的心绪越发乱了。


叮咚~新的一天又要过去了,向你们心仪的对象发送你们的心动短信吧


甘望星:有些东西果然要还的,昨天节目组替他们请了一天假,今天都去上回去了。


郑乃馨:是啊~都没有甜甜的剧情了


代少冬:好像除了伯远和小九以外都挺复杂的,伯远也有个派派得处理


陈梓铭:别愁他们了,愁愁我们吧,这心动短信要怎么猜?


甘望星:周柯宇给刘宇吧,除非他决定选林墨了,不然他两都没谈话的机会,再不发短信就真的要断了。


米卡:伯远小九互,派派伯远,张嘉元派派应该不会变,毕竟今天所有人都忙着工作也没时间谈恋爱


郑乃馨:那AK呢?刘宇林墨他会选哪个?


陈梓铭:林墨吧,今天他们也没交流。所以AK的选人应该和今天的职业信息有关系。刘宇舞蹈他音乐职业可以有关系,林墨摄影和音乐就不太对口了,所以应该就是单纯对人有兴趣。


代少冬:那刘宇林墨呢?


米卡:好难


郑乃馨:我觉得我被狠狠地为难了


甘望星:林墨周柯宇吧,毕竟他目前也只喜欢周柯宇了,而且都争取了,突然不发也不好吧。


陈梓铭:那刘宇应该也是周柯宇,和星星说的周柯宇选刘宇的理由差不多。他两在不联系要断了。


最终结果:

刘宇=周柯宇

林墨→周柯宇

刘彰→林墨

伯远=高卿尘

尹浩宇→伯远

张嘉元→尹浩宇


To刘宇:我的宝贝~你好漂亮~


To刘宇:紫薇,我们还会是好朋友吗


To刘宇:别不理我🐠


周柯宇听着刘宇接二连三的信息音,心情越发不好了,一条他的,一条应该是AK,可为什么还有一条,谁背着他勾引刘宇了吗!


To周柯宇:今天没有人给你发送心动短信


他两不会都给Ak了吧,AK好烦啊,不能和解。周柯宇看着手机的短信想道。

对床刘宇听着周柯宇的信息音想道,是时候行动了,不然真的要出局了。


To林墨:希望明天约会愉快


To林墨:别不开心了,我们是公平竞争啊,不管最后结果如何小燕子都是我永远的朋友啊


林墨看了眼短信,傲娇的哼了一声,转身安心睡了


To刘彰:今天没有人给你发送心动短信


而此时的刘彰已经睡了


To伯远:希望有机会和你再次约会


伯远瞄了一眼小九,心想道,小九是吃醋了吗都没有给我发,不过派派该怎么处理呢,头疼。


To高卿尘:看到你开心我就放心了


To尹浩宇:如果有机会约会的话,你愿意跟我去滑冰吗


派派心想,滑冰?是元儿哥吧。


观察室


甘望星:我要举报,这是作弊吧。这不该是瓜花的恋爱吗?花花发是什么鬼,竟然只有派派乖巧。


郑乃馨:这是可以吗?


代少冬:说真的周柯宇有点多余,大岛格格我看可以,简直疯狂上分


米卡:大岛格格?


代少冬:林墨刘宇,小燕子紫薇,大岛格格


陈梓铭:除了这三个花花我们都对了,我觉得不给我们原石说不过去。


米卡:附议

说着米卡分起了原石


【此时节目组】


“怎么办?当初没说是瓜花的恋综吗?”


“确实没明确告知,但是也没想到有人这么干啊,这是恋综啊”


“现在怎么办?米卡原石都分了”


“原石不重要,下回发短信强调一下吧!”


“下回不会了吧”


“不,你要相信他们是真的苟”


观察室


节目组:我们规则有漏洞,没有明确花花不可以,所以这次原石你们可以获得,下次我们会明确标明瓜花互发,下次猜是个人战,请继续加油


观察员们很是开心,并果断原谅了三个花花,说完结束词之后一起去吃了火锅。


下期预告

1.刘彰的邀约会带来怎样的情感变化?

2.刘宇所谓的行动是指什么?



ps:昨天写完就发现元儿哥比较惨,本来想给他甜一下的,结果梳理脉络发现还没到他的剧情,加上今天职业介绍太卡文了,所以打算5的时候写下集体约会(1v1),到时候能甜的都往甜了写。另外职业介绍实在不会写,改了几遍都写的挺尴尬的,所以最终决定这篇就这样吧,不然今天过去了这篇都发不出去,后面约会再写好点。容许我敷衍你们吧!(◦˙▽˙◦)

评论(31)

热度(1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