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

(随时可能退)INTO1杂食党,杂食主刘宇,喜欢刘宇,对团其他人好感,INTO1同人文写手

INTO1混合版恋综(无前任)2

1.本文为INTO1恋综,包含1,2,3,5,6,7,8,9,10,11。因为比较难想象4的恋爱对象会是哪个,所以本文嘉宾就不带4,但是4会作为观察员到恋爱观察室中,另外4感觉平时话比较少,可能文中话也不多,冲4来的请做好准备。


2.本文嘉宾渐入  大致分为6 1 1 2的入住,先6 再1 再1  再2(怕来的晚了参与不进修罗场,进入进度会比较快)


3.然后本文属于cp乱炖,洁癖者误入,每章哪对互动带哪对标签


4.对团员了解程度不一,如有冒犯可以提意见


5.cp已定,过程大多修罗场,不喜可退


甘望星,陈梓铭,代少冬,米卡,郑乃馨:穿越世界一起看,无畏航行INTO1


甘望星:大家好,我是大家的老朋友甘望星,我们又见面了。


陈梓铭:大家好,我是大家的新朋友陈梓铭。新的一天小屋又有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一起期待。


代少冬:又见面了,我是代少冬。今天据说会来新朋友我们一起期待吧!


米卡:大家好,我是米卡。我喜欢和你们一起看,多多的开心。


郑乃馨:我是郑乃馨。今天是随机约会,会有人的心意改变吗?我们一起看。


6:00

伯远起来做饭了


6:30

刘宇下来了,“哇~好幸福。一大早能吃到远哥的饭。”


“洗手吃饭吧,都做好了。其他温上了,起来就可以吃。”


“谁能嫁给远哥一定很幸福。”


“有吃的就幸福了?要求好低啊。”


“温饱是最低要求啊!而且远哥做饭超好吃的。”


6:59

“呐~好香啊~”楼梯口高卿尘探头下来,鼻子一耸一耸的,眼睛却还在迷离。


7:15

“远哥,小宇,小九,早上好啊!你们的大帅哥粉墨登场了。”林墨道。


“今天好像是要约会,昨天发通知我今天被请假了。”伯远道。


“我也是呐~”


“我今天也放假了,社畜的一天离我远去,爱不爱情都不重要了。”林墨道。


“墨墨很忙的样子。”刘宇道。


“紫薇啊,你是不知道我生来命苦,那帮人简直不是人,我起早贪黑的工作,他们还不满足。”林墨嘤嘤道。


“紫薇?”


“对啊,我都想好了。你当紫薇,我当小燕子。以后我们就是还珠兄弟。”


“你确认那是兄弟?”伯远道。


“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和紫薇情比金坚。”


“听不懂呐~”


“不用听懂,别被带坏了。”伯远看着小九道。


“啧~又一对偷摸勾搭的。”林墨嫌弃道。


“咳~周柯宇和张嘉元怎么还不下来,今天是约会吧。”刘宇打岔道。


“没时候了,元儿我起来的时候。他还在睡呢,超香,我都没吵醒。”


9:00

房间里的喇叭想起【起来了~~你们是来恋爱的~~不是度假的~~】如此这般,循环了好几遍,在清醒的人都要受不了的时候。张嘉元和周柯宇才姗姗来迟。然一副睡眼朦脓的样子,看样子还没醒。


9:40

请按以下配对结果约会:刘宇=伯远

                                           林墨=周柯宇

                                           高卿尘=张嘉元


甘望星:这确定是随机的吗,除了林墨周柯宇,其他好像都没有什么箭头。


陈梓铭:这就是随机约会的魅力,本来毫无关系的两个人可能约完就有火花了。你们比较看好哪一对呢?


代少冬:刘宇伯远吧,伯远感觉很会照顾人,谁跟他一起都会很舒服的。


郑乃馨:周柯宇林墨,昨天林墨还发给了周柯宇,如果林墨出击未必没有故事。


米卡:那我选小九嘉元,甜系遇上猛男也很有看点。


刘宇=伯远

“远哥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


“听你的,你去的我也会喜欢。”


“那跟我走吧!”


经过一段路程之后,刘宇带着伯远来到了一家不起眼的小店。


“这里是陶泥店?”


“对啊。第一次约会其实我也不知道去哪,这是我平常心里压力大会来的地方,感觉远哥虽然看上去老成但内心很是柔软,所以带远哥来放松一下。”


“很别致的约会。”


“那你会不喜欢吗?”刘宇略带忐忑的问。


“我很喜欢。”


然后两个人一起做起了陶泥,阳光缓缓洒下,一时间两人岁月静好。


“小宇你别动。”伯远突然道。伯远伸手过来在刘宇脸上蹭了一下,然后突然憋笑了起来。


“怎么了,远哥?”


“你刚才脸上蹭到泥了,像只小花猫。我寻思帮你弄下来,结果忘了手上也有了,你现在真成小花猫了。”伯远一边笑一边说。


“好啊,远哥也要陪我。”说着手也伸向了伯远,伯远为躲避只能后仰,结果刘宇一时力气使大了,伯远被扑倒在地。为了不让刘宇受伤伯远只好搂住了刘宇,刘宇卧趴在伯远怀里。气氛一时有些奇怪了起来,两人爬了起来,但都不再言语专心做起了陶泥,除了时不时偷看对方一眼。


林墨=周柯宇

“周柯宇你还是犯我手里了。”


“别戏精了,说去哪玩。”


“游乐园去不去。”


“太幼稚了吧。”


“不敢?”


“走。”


林墨和周柯宇来到了游乐园。


〔啊啊啊~快看大长腿〕

〔啊啊啊啊啊~怎么有人又高又帅,他旁边的也好好看,是一对吧,快告诉我是一对。〕


林墨挎起了周柯宇的胳膊,周柯宇一脸不适应。“怎么突然挎起我了?”


“没看到好多小女生见到你都发光吗?这是宣誓主权。”林墨说完看到周柯宇的双耳一点点变红了。“呦~原来你这么纯情啊!小柯柯”


周柯宇有些不知所措,只好赶紧带林墨去玩。然而林墨全程没有松开,后来觉得不方便甚至直接牵起了手。周柯宇也慢慢镇定了下来,只是心中终究泛起了涟漪。


高卿尘=张嘉元

“叫声哥,哥带你去玩。”


“可是~我们不是去约会吗~”


“别让规则束缚住你,赶紧叫我们好去玩。”


“嘉元哥哥~”小九小声的叫。


“走。”


不一会张嘉元便带小九来到了游戏厅,两个人玩的非常开心,如果小九没有想要抓娃娃的话。张嘉元这辈子也没想到会败在娃娃机上,明明每回都瞄准了就是抓不上来,顶着小九期待的眼神压力倍增。


“元儿哥~要不我试试~”


张嘉元听闻立马退位,并想到如果小九也抓不到就推给游戏机有问题。然而世事难料,张嘉元看着小九一次就抓上来的羊驼,内心中一万只奔腾而过。接下来小九大显神威,给小屋每个人包括没来的嘉宾都抓了一只。(其实就是玩嗨了没控制住)


15:00

张嘉元的手机【请独自前往幸福路233号猫咖,有人在等着你】


“小九你有收到短信吗?”张嘉元疑惑。


“没有呐~是新嘉宾吗~”


“不知道,看来我得提前走了。拜拜”


“拜拜”


猫咖

张嘉元风风火火的到了,只见一个男子站在门口,阳光透过枝叶缓缓洒下好像一副天然画卷。


“你~你好,我是张~张嘉元儿,你~你可以~可以叫我嘉元哥哥”张嘉元面对眼前的人突然有些紧张。


“你好,我叫尹浩宇。你可以叫我派派。”


介绍完他们就一起进了猫咖,只不过有人在专心玩猫,有人则专注看人。


18:00

尹浩宇的手机【请独自前往因兔万乐园,你选择的对象正在等你】

伯远的手机【请独自前往因兔万乐园,有人在等着你】


“小宇我好像收到了别人的邀请,要走了。”


“哇~远哥好受欢迎啊,那我回去啦。”


“我送你。”


“可你有约诶。”


“天色晚了,你自己回去我不放心。我一会开快点就是了。”


“远哥好贴心。”


伯远送刘宇回到了家,正好遇上回来的张嘉元。刘宇推开门进屋,屋子里正在打游戏的两人瞬间安静了刹那。张嘉元并没有感受到暗潮涌动,只觉得好不容易看上一个人,结果和自己约到一半竟然还有约感到有些伤心,颓废的上了楼。


“小宇,伯远呢?”这时小九从楼梯探头问。


“呃~新嘉宾约他了。”刘宇斟酌的说道。


小九肉眼可见的心情荡了下来,一想到自己有好感的人和今天约会的人都被新嘉宾截走了不禁悲从心中来。这时他突然想起来“刘宇~我的宝贝~周柯宇他两玩游戏不带我~”小九委屈道。


“那我带你啊。”


“好,快教教我。”两个人一个敢说一个敢学,然而他们终究拜给了现实。“宝贝~你好菜啊~我不要跟你玩了~我上去补个美容觉~”小九说完光速逃离,留下刘宇一个人可怜巴巴。


“我带你吧。”周柯宇对刘宇说道。


“不了,我有点累了。你们玩。”刘宇说完起身上楼。


林墨瞅了周柯宇一眼,“你要想上去就去。”


“不了,我们继续吧。”至于两个人是否打进去了游戏谁又知道呢。


因兔万公园

“你好,你是新来的嘉宾吗?”


“是的,我叫尹浩宇。你可以叫我派派。”


“我叫伯远,你来过这吗?我之前来过,我可以带你逛逛。”


“那麻烦你了。”派派跟着伯远逛了起来,伯远带着派派去了夜市。


“这可以吗?不是逛公园?”


“这个公园是观赏性的,不如夜市实在。我请你,你看有没有喜欢的。”


派派被伯远安抚了,开始挑起了吃的。


“你嘴角粘了东西,派派。”


派派听闻想擦,然而手上都是吃的。伯远看见直接帮派派擦掉了,但派派看着接近的伯远却有些心跳加速。后来,有人依旧在专心介绍,有人却偷偷乱了心。


20:16

伯远带派派回到了小屋,正好赶上刘宇和张嘉元做好饭,一群人介绍完开始入座。林墨依旧在老位置并拉着周柯宇坐下来,张嘉元挨着林墨并给派派搬了个椅子,伯远,小九,刘宇和之前一样。


座位图【九    柯

               伯     墨

               宇     元

                        派】


【叮咚~一天的时间匆匆而逝,小屋的各位心意又如何了呢?请讲心动短信发给你心仪的人吧】


观察室

甘望星:又到了猜猜猜环节,经历了一天的约会感觉好多人都变了。


陈梓铭:感觉林墨周柯宇是双向了,刘宇回来的时候那一瞬间超尴尬


代少冬:果然周柯宇不靠谱,希望刘宇看看其他人


郑乃馨:周柯宇也没错啊~毕竟和刘宇没约会过。而且挎胳膊,牵手,陪他打游戏,不讨厌都会心动吧。


米卡:不是要猜吗?还要分析吗?


甘望星:那米卡你觉得谁和谁?


米卡:林墨周柯宇,张嘉元对派派,派派对伯远,伯远对尹浩宇,小九对伯远,刘宇不知道


郑乃馨:我大部分和米卡一样,不过我觉得伯远刘宇互选,今天陶泥店两个人也有点变化吧


代少冬:我同上


陈梓铭:我觉得林墨周柯宇,张嘉元对派派,派派对伯远,伯远对刘宇,刘宇对派派,小九对伯远


甘望星:刘宇对派派?


陈梓铭:我感觉刘宇虽然看起来柔弱但很有主见,今天和伯远约会也是他主导。我感觉他如果不发给周柯宇也不会发给其他人,派派新来的可以发个欢迎加入的短信。


甘望星:那最终定谁给谁


几个人大眼瞪小眼,最后甘望星拍板,其他人也进行了最后的陈述。


最终结果:

林墨=周柯宇

张嘉元→派派

派派→伯远

伯远→小九

小九→伯远

刘宇→派派


To刘宇:你今天没有收到心动短信


To周柯宇:陪本帅哥一天你应该很荣幸

周柯宇偷瞄了刘宇一眼,心情复杂


To伯远:今天没和你一起不开心(╥╯﹏╰╥)ง


To伯远:今天和你一起很开心


To高卿尘:看你今天状态不好,是不是累了


To林墨:和你一起很开心


To张嘉元:你今天没有收到心动短信


To尹浩宇:你很好看


To尹浩宇:欢迎


后采:

今天为什么选择了林墨?


周柯宇:因为今天和林墨相处比较多,和小宇没约会过,所以还是选择了比较了解的人。但他今天回来而我和林墨一起的时候还是心虚了,虽然没有和小宇在一起,但还是感觉对不起。


周柯宇选择了别人你有什么感想?


会有一些不舒服,毕竟第一天互发了,他还替我选了青瓷蓝。但毕竟才第二天每个人都有和别人接触并改变想法的权利,我们要敢爱,也要敢不被爱。所以他也没有做错,反而我想我也该和别人接触试试。


和周柯宇互选了心情如何?


有点复杂,毕竟高瘦帅都喜欢我不觉得我争取有什么不对。但是小宇和我关系也很好,看他伤心我也难受,周柯宇看样子对小宇也没有放下,所以很复杂,没有想象中开心。


对于截了你约会的派派你有什么想法?


元儿哥像哥哥就还好,但他还和远哥约了就有点崩。但他好帅啊,而且好像和我是一个地方的,好巧诶。


今天两场约会有让你的心意改变吗?


没有。派派很好,但我还是对小九更心动。比较惊喜的是刘宇,虽然比我小,但意外的有领导力很稳重。


连着两天没收到短信你有怀疑过自己吗?

这有啥的,你也不看看在这儿的人。当所有人都优秀的时候,这时候要拼真诚了,所以明天打算开始努力。希望派派不会起太早,不然我好像起不来。


第一天就收到两条心动短信有什么感想吗?

好像是一条,另一条是欢迎,不过看不出来是谁诶。欢迎我的好像都有可能,夸我好看的今天也不少。收到了也猜不到更头疼,不过对远哥比较感兴趣。



甘望星:今天我们终于有原石了。


米卡:上次不是也有 ,我分的。


甘望星:上次我们猜的林墨张嘉元互,林墨给的周柯宇。猜错了已经收回去了,呜呜呜~


代少冬:不过刘宇,张嘉元今天都没收到短信。果然爱情还是不容易啊。


郑乃馨:不过刘宇,周柯宇,林墨好像还有的看。周柯宇应该还在乎刘宇。


陈梓铭:他们感情走向会是如何呢?请听下回分解。在这感谢金主爸爸缺德男团粉丝,穿越世界一起看,无畏航行INTO1。我们下期再见。


下期预告:

1.小屋又迎来了新嘉宾,心动短信再起波澜,在这场汹涌的波涛下谁又能幸免于难?

2.谁会主动出击,谁又被动等待?被多人喜欢是好事吗?


PS有点纠结有感情线是否要加标签,因为有的有感情没互动,有的有互动没感情,最终决定不管感情线,有互动才加。

评论(69)

热度(1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