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

(随时可能退)INTO1杂食党,杂食主刘宇,喜欢刘宇,对团其他人好感,INTO1同人文写手

INTO1混合版恋综(无前任)4

1.本文为INTO1恋综,包含1,2,3,5,6,7,8,9,10,11。因为比较难想象4的恋爱对象会是哪个,所以本文嘉宾就不带4,但是4会作为观察员到恋爱观察室中,另外4感觉平时话比较少,可能文中话也不多,冲4来的请做好准备。

2.本文嘉宾渐入  大致分为6 1 1 2的入住,先6 再1 再1  再2(怕来的晚了参与不进修罗场,进入进度会比较快)

3.然后本文属于cp乱炖,洁癖者误入,每章哪对互动带哪对标签

4.对团员了解程度不一,如有冒犯可以提意见

5.cp已定,过程大多修罗场,不喜可退


13:00  Ak工作室

AK带着林墨来到了他的工作室,并拿起了一个牛头形状的,用泥土做成的,上面散有大大小小不同孔洞的东西给林墨看。


“你知道这是什么吗?”


“乐器。”AK听道不禁笑了。


“笑什么,这不就是乐器吗?”林墨瞪了AK一眼不满道。


“因为觉得你的答案很可爱啊,感觉一般人会说不知道,不会直接说乐器,感觉你直白的可爱。”


“你才可爱呢,你要科普就科普,我可不是纯情小男生,就这,对本帅哥可没用。”


“好~听你的。这个叫泥哇呜,是流行于宁夏回族自治区的民间乐器,属边棱气鸣乐器。在当地,对该乐器有不同的称谓,有称泥吹吹、吹吹子、泥箫、泥娃娃、啊欧子,泥牛埙和牛角箫。在固原地区有称谓“哇呜子”,这件乐器尤以在西海固一带最为盛行。泥哇呜由土制乐器演变而来,因吹出来的声音“呜呜哇哇”而得名。


“你懂的还挺多的嘛。”


“因为之前为了找灵感和朋友去了贺兰山,这些都是听那的老人说的,所以就记得了。贺兰山那有种大自然的自然美,不过那时候跟你还没认识,不然我们可以一起去,感觉去那摄影也超级棒。”


“AK过来练习了。”这时AK的同事叫他去练习。


“来啦。”AK对同事道。


“你先自己呆一会,这的乐器有感兴趣的你可以试试,音乐会带给人力量,不要总不开心。”AK看着林墨道。


“Ok,大忙人你快去吧。”


AK走后林墨开始试了些他感兴趣的乐器,然后他发现音乐真的很奇妙。这时林墨好像听见了AK的声音,于是林墨就准备看一下他练习的时候是什么样。然后林墨就看见了一个和平时不同的AK,这时的他,少了些温柔多了些凌厉,在练习室挥洒着汗水,一遍遍的重复更改只为了使他的作品趋向完美。林墨不禁想到一句话:一个人最帅的时候是他认真的样子。


过了一会AK练习完来找林墨。


“走吧,我送你回家。”


“回家干啥?我一会自己回去,咱两还能玩会。还是说你着急去和刘宇约会。”


“可是我不想你一个人啊。你要是还想玩,以后再带你来就是,我们来日方长。”AK摸了摸林墨的头。


“谁跟你来日方长。”林墨打开AK的手说道:“走啊,不是说送我回家。”


17:54  刘宇工作室

“刘宇有人找你。”


“知道啦。”


刘宇过来就看到了一身黑的Ak。


“你怎么又穿一身黑,你是喜欢黑色吗? ”


“不啊,我喜欢红色,准确来说是Ak红。只不过穿一身红太奇怪了。”


“为什么是AK红?”


“因为它是温暖了我。好了,别聊我了,介不介意作为东道主带我逛逛。”


“走吧。”接着刘宇带着AK逛了一下并向他介绍了各种舞种。


“怎么样?”逛完之后刘宇问道。


“很棒,我感觉我有了更多的灵感用于创作。”


“我怎么觉得你不是来约会的,是来找灵感的。”


“恭喜你,猜对了。”AK一脸坦然。


“其实我有个问题想问你,不过可能有些唐突。”


“问呗,不能告诉你的我不答不就好了。”


“小屋里你有喜欢的人了吗?”


“有啊。”


“是林墨吧。”


“嗯。”


“看来你们今天约会的不错。”


“嗯,虽然他看起来大大咧咧的,但却意外的直白好懂,感觉有点可爱。”


“话说刚才你算是利用了我,把我当工具人帮你获取灵感了吧。”


“你介意?”AK看了刘宇一眼道。


“介意啊,所以要不要补偿我,也做我的工具人。”


“你要跟我去我的工作室?”


“不去,我是说我想看看如果我和其他男生亲近,周柯宇会有什么反应。所以你要不要帮我?”


“我自己的我都没开始追呢。”


“所以这也是帮你啊,你觉得如果周柯宇一直没有决定,林墨会选择和其他人开始吗?而且你不想试试林墨的反应吗?”


AK有些心动,不过他还是有顾虑。“如果他们当真觉得我们两看对眼了,我们好像会被直接扫地出局吧。”


“你是傻吗?我是让你亲近我,又不是让你表现喜欢我,朋友之间也可以很亲近啊。你要表现喜欢我,那你和林墨就真的完了。周柯宇这事他就觉得挺对不起我,然而争取喜欢的人根本就没错,他想太多了。”


“就是说我们当关系很亲近的朋友,然后让周柯宇吃醋,然后我趁机追求林墨。”


“虽然是这个意思,但你这么一叙述,我怎么感觉咱两挺阴险呢。”


“你提的,是你阴险,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刘宇。”


“所以要不要当我的工具人?”


“要啊,一起获利干嘛不干。不过他两要是选择对方了怎么办。”


“那就放弃啊,现在谁都没确定,我们行动算争取,如果确定了不就是插足了。好了时间也差不多了,AK大帅哥我们该回家了。”


20:30 恋爱小屋

“我们回来了。”刘宇拿着一束花和AK回到了小屋。


“宝贝~”小九一边叫刘宇一边飞扑了过来。


“呦,送花了。”张嘉元起哄道。


周柯宇和林墨抬头看了一眼没有出声。


“你们回来的挺是时候,正好刚做完饭快来吃。”伯远道。


“来了,我和小宇就是为了不错过远哥的饭菜才提前回来的,本来还说去看场电影的。”


饭桌上


“刘宇你坐我旁边吧。”周柯宇说道。


“下次吧,我和AK有话聊,我和他坐。”


“AK我想吃那个,你帮我夹下。”刘宇道。


AK听到了就顺手给刘宇夹了,对面的周柯宇抬头看了一眼AK。


“AK那个也要”


“AK我渴了,想喝热水。”


“我去给你烧吧。”周柯宇突然开口。


“不麻烦了,让AK去就行。”


“小宇和AK关系很好啊。”伯远道。


“今天和AK不是约会了吗,感觉和他挺谈得来,我们今天还说了今后多多交流。”


“我吃饱了。”林墨突然说道,然后林墨起身回了房间。


“我去看看他。”AK起身走向林墨的房间,走到一半的时候突然折返去冰箱拿了些零食。


“我也回房了。”周柯宇看刘宇自AK走后就有些低落,剩下的饭菜匆匆吃完就想回房不禁有些担心。


“我”周柯宇刚开了个头就被伯远打断了“去吧,你们走了我们就能好好吃饭了。”周柯宇有些感到抱歉,但还是回房去看刘宇了。


“我怎么感觉看了场大戏。”张嘉元后知后觉的说道。下一瞬,张嘉元双眼亮晶晶的看向派派:“派派,你吃这个,这个你说你喜欢我特意做给你的。”


“谢谢元儿哥,我很喜欢。”派派看向张嘉元感觉他有点像个大狗狗。


一旁的小九看了很是羡慕,这时一只手伸了过来放了菜在小九碗中。


“远哥~”


“别看了,快吃吧,别人有的你都会有。你爱吃的甜品我也拿出来给你解冻了,你一会吃完我们去散散步给你消食,你回来正好吃。”伯远摸了摸小九的头。


“嗯嗯。”一旁的派派看到伯远对小九这么好有些伤神,不过看到碗中的菜他突然感觉自己也是幸福的,只要他回头看看那个人。


刘宇和周柯宇的卧室

“小宇你在难过吗?”


“嗯~AK好像很喜欢林墨,明明我们今天也聊的不错的。”


“你吃醋了吗?”


“有点。”


“小宇你对我不公平,你对我都没这样,明明是我们先互有好感的。”


“可你选择林墨了啊。”


“我没有选择他,我只是对他有好感,这些天我也想过了,我更喜欢你。可你这几天都不理我,AK也喜欢林墨,你会为他吃醋,为他伤心,可对我你就好冷漠。”周柯宇越说越委屈。


刘宇躲在被子里听着周柯宇委委屈屈的,脑补了一下突然感觉画面很有趣,不禁在被窝里偷偷笑了起来,为了不让周柯宇听见还捂住了嘴,笑的被子一动一动的。


而在周柯宇看来就是刘宇小小一只躲在被子里一抽一抽的。


“小宇,你可不可以不要喜欢AK了。等我处理完我和林墨的关系,再给我一次机会好不好?”


“等你处理了再跟我说吧。”


林墨的卧室

“墨墨,我给你拿了些零食。”


“你来干什么,你去照顾刘宇啊。”


“你吃醋了?”


“我才没吃醋,我都说吃饱了。”


“好~你吃饱了,但我怕你饿。”


“哼~”


“林墨”


“干啥?”


“我现在最有好感的人是你。”


林墨听了心情复杂,“你应该能看出来我喜欢周柯宇。”


“但我也看出来周柯宇更喜欢刘宇”


“他之前选择的是我,他更喜欢我。”林墨一边说一边止不住流泪。


“你别哭啊。”AK有些慌张,他只想让林墨知道他对他有好感,可怎么就把他惹哭了。


“AK我想一个人静一静,你离开好不好。”


“好。”AK听着林墨带着哭腔的声音妥协了,离开了林墨的卧室。


【叮咚~向心仪的他发送你的心动短信吧!记住瓜花互发!!!!!!!!!!!!!!!!】


观察室

甘望星:感觉周柯宇真的被骗了,感觉他会被刘宇吃的死死的。


代少冬:一直感觉刘宇柔柔弱弱的感觉需要人保护,结果……


郑乃馨:林墨今天情绪也有点怪,感觉他对AK也有些好感,至少。


陈梓铭:伯远和小九越发甜了,不知道派派会怎么选择。


米卡:今天个人战我们怎么选 

米卡拿出了嘉宾板子

字幕:米卡❤️原石


甘望星:扣下,洗洗,我们乱抽,剩下三个集体猜怎么样?


其他人想了想同意了,经过乱抽之后结果如下:

甘望星→林墨

陈梓铭→刘宇

代少冬→Ak

郑乃馨→尹浩宇

米卡→高卿尘


甘望星:我的原石悬了,林墨今天很难诶。


陈梓铭:林墨应该还是周柯宇,不然也不会AK提起周柯宇喜欢刘宇他那么激动。


甘望星:我觉得也是,那就周柯宇


陈梓铭:星星,快帮帮我,我还给你出主意,我这个更头疼


甘望星:给刘彰吧,大概可能


陈梓铭:为什么?我感觉是周柯宇啊


甘望星:今天周柯宇已经表达了更喜欢刘宇,如果想让周柯宇尽快决定应该不会发给他吧,发给合作伙伴交换情报更靠谱。


郑乃馨:我怎么觉得你们说的像要打仗,交流情报都出来了。


陈梓铭:那就刘宇给刘彰


代少冬:给林墨,这个没悬念


郑乃馨:派派应该不会变,虽然张嘉元给派派做了他喜欢的,但是派派看伯远对小九好还是很落寞


米卡:伯远

米卡伸手想拿原石被甘望星阻止了。


甘望星:剩下这三,张嘉元派派,伯远小九,周柯宇刘宇没人有意见就这么定了啊


最终结果

甘望星:林墨→周柯宇

陈梓铭:刘宇→刘彰

代少冬:刘彰→林墨

郑乃馨:派派→伯远

米卡:高卿尘→伯远

张嘉元→派派

伯远→高卿尘

周柯宇→刘宇


To刘宇:等我🐠


To周柯宇:💘


To周柯宇:我的理想型坚定且唯一


To林墨:你值得被爱


To张嘉元:今天的菜我很喜欢


To伯远:喜欢你多一点点


To高卿尘:少吃点甜品,你糖度过高


To尹浩宇:今天的菜喜欢吗


甘望星:今天除了梓铭和乃馨猜错了是一颗原石以外我们其他人都是两颗原石


陈梓铭:星星我绝你很开心吗?


甘望星看着陈梓铭核善的眼神急忙摇头


米卡:说结束词吧,今天不是说去吃烤肉


甘望星:穿越世界一起看,无畏航行INTO1。我们下期再见


后采:


周柯宇,你现在还在两个人之间犹豫吗?


已经有决定了,之前一直说和林墨和得来所以对他有好感选择了他。但我没说的是让我发给林墨的理由最重要的是我发觉小宇和我想象的那种柔弱需要我保护的样子不太一样。小宇是那种外表柔弱内心强大类型的,所以会让我有些逃避的选择了林墨。但选择林墨之后,我反而会因为小宇不自在,因为他不理我伤心,看不惯别人送他花对他好,我想我应该是栽了。所以现在感觉很对不起林墨,会尽快找机会跟林墨说清楚,然后把小宇追回来。


刘宇,周柯宇目前看来和你的理想型完全相反你有想过换别人喜欢吗?或者说为什么你还喜欢周柯宇?


有想过,但是目前小屋没有合适的或者更令我心动的对象。其实像你们问的一样,周柯宇一直没有在我和林墨之前做出选择,这让我感觉到不知道该怎么和他相处,所以希望和AK的合作能让我们都得到想要的结果。最后如果说为什么还喜欢周柯宇,因为我讨厌他啊,就是只讨厌他的那种讨厌。


林墨,对于周柯宇和AK你有什么看法?


周柯宇其实是我年少时就喜欢的人,不过在学校的时候没敢去追,结果现在好不容易鼓起勇气还碰上了他有喜欢的人了。虽然他中间有选择过我,但是最近他的目光一直跟随着刘宇,我们已经很久没交流过了。至于AK他平时感觉比较温柔,但是今天看他认真的时候又感觉很帅气,如果没有周柯宇我一开始的目标可能就是他。虽然这么说不好,但我想过所以如果一开始我没有遇到周柯宇或者周柯宇没有遇到过刘宇就好了。


Ak,如果林墨一直喜欢周柯宇你会怎么办?


我比较现实,所以在没有遇到比他更令我心动的对象的时候我会一直追他的,哪怕是他有喜欢的人了。但是如果他两在一起了,那我还是会选择祝福的。


尹浩宇,你现在喜欢的还是伯远吗?


喜欢的还是远哥,但远哥看起来和小九好像锁了,所以有过要不要放弃的想法。另外我也是前天短信的时候才知道元儿哥对我有好感,我不讨厌他并且觉得他有时候很可爱,所以如果有机会我可能更想去了解一下元儿哥。


伯远,认定了是小九了吗?不考虑一下派派吗?


确定是小九了。最近大家比较忙,我也没有机会找派派聊清楚,对我来说派派还是比较像弟弟。不过我对小九我感觉我还是表现的挺明显,所以我觉得哪怕我不和派派说他应该也知道答案了。但如果有机会还是聊清楚吧。


张嘉元,如果派派一直喜欢伯远你会放弃吗?


不会放弃吧,我喜欢一个人会喜欢很久的,一开始是因为派派好看,但相处下来感觉派派真的是一个可爱且真诚的人,所以对他更喜欢了。而且他喜欢谁是他的权利,没有谁要求被人喜欢就一定要回应。我只是怕伯远拒绝他,他会感觉难过,我希望那时候我会陪在他身边冲淡他的悲伤。


小九,如果伯远喜欢上了派派你会怎么办?


这个问题没有答案,因为不会发生。刚开始确实因为派派喜欢远哥而惊慌过,不过远哥给了我足够的安全感。所以小九最喜欢伯远了~还有宝贝~


ps:本来想9号的时候写出来保持一天两更,结果24点的时候没写完,写文原来这么慢,我信心满满的以为能写完的。


评论(14)

热度(1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