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

(随时可能退)INTO1杂食党,杂食主刘宇,喜欢刘宇,对团其他人好感,INTO1同人文写手

我是否是假的团偏1的回应

我刚追完说英雄谁是英雄,然后我就看到评论区突然就我是否团偏1有了不同意见


一部分普遍认为我是假团偏,更偏10,因为我描述了10比1好看。首先我是从10的角度去写的,10觉得自己好看没问题,那个地方也是1 10情敌,10输给1,但他觉得换个人自己不会输,因为自己好看,我是从这个心理去写的。当然我也带有了一些个人色彩,因为我个人审美也是觉得10更好看,1在我这偏可爱挂


然后说说我为什么喜欢刘宇,我早期就说过我更喜欢古风这类的,大鱼那个舞是真的好看,然后就入坑了。



我没有预知,你们可以看时间,5.14我给别人安利的,我很少安利,都是聊到了才安利



你们可以看到我写那么多文也就写了三个番外,三个都是刘宇×某某  ,小短篇也都是刘宇,可能你们会说小短篇周柯宇也不少。那你们可以看一周年那个 ,那是我天还没亮就开始看视频一点点找的,好几个小时的工作量,我不可能花那么大力气就为了一个我不喜欢的人。稍后我也会把一周年初稿发出来,没怎么整理会很乱。




这是不算在合集里的我发给大家的一些征集和说明,不信我也可以自己找,周柯宇生日那天我都是从评论知道的,且没有给他写过任何单开。其他队友只有伯远老师我提前知道了,然后文里为他改了章节


这是很多文我写在最后的ps,团偏1其他人偶尔我也有提及,但你们可以去翻,我写1这么多,我谈其他人有几回,这些也不是我后补的,上面有初处,你们可以看一下最早的是什么时间。还是那句话,我没有预知,不可能提前准备证据


这是我和一个周柯宇老公粉的对话,我从那时候就觉得周柯宇好看,刘宇身姿卓越(跳舞好看),因为聊的太多外加保护隐私不能给你们看没打码的,虽然我也担忧你们会不会说是我编的,但我还是决定打码,他们没错


这是我和别人讨论黑子黑刘宇的一点点,外加我不是纯粉,只是单纯喜欢,但粉圈总说下场无路人,我寻思我写文也算下场了,所以我认得团偏1,还有写文很辛苦,不是喜欢刘宇我不用这样难为自己,可能你们有认为这是作秀,但这就是我的生活


这是我和人在旧爱时期讨论111的感情线,然后聊到1,因为回的跨度长,所以侥幸有个时间线


我有想过要不要让小宇单身,然而舍不得,所以我所有恋综小宇都有cp。你们觉得我更喜欢周柯宇,然而周柯宇恋综写着写着没感情线也有两次了吧,也不是我故意的,就是我开文只设定了1的cp故事线,其他有的有大纲,有的随缘写



这是我目前有的要写的目标 ,宇言嘉那个我动笔写了个大概细节没补,我回留言太多了我也记不清哪天了,我回过我有111 110 18的脑洞,这就是,其中18已经准备了一点点




这是我唯一给自己投过粮票的一章,写的宇言嘉,也是很早就投了



各人审美不同,我就是觉得周柯宇脸好看,但除了脸我都没夸过任何,就这样我都被扣上喜欢他的帽子。我还写过刘宇跳舞很好看,经常写,也会被你们认为是假的团偏1。我写的时候110是情敌,10输了,在他看来换个人他未必会输,毕竟他脸更好看。这是从周柯宇的角度写的,写的是他的释然,然而你们只抓着我觉得刘宇不好看,周柯宇好看来踩。


刘宇在我看来是可爱型的,我觉得他不惊艳,但有多年沉淀下来的气质,另外我本来也不是颜入圈的,我是舞蹈入的。



这是上述说的被我删了的评论,当然后续他承认发出来是为了确保我不会删。然而你随口一说,防范之言却能伤害到我,我没做过的事一口锅就扣上来,不明情况的只会以为我真删了。我以前也和追我文很久的讨论过110颜值问题,当时的评论我都没删,现在也一样



我不明白,我为1做了那么多难道抵不过我觉得10比1好看的一段描述吗?我写的时候都没想那么多,到你们嘴里就成了拉踩贬低,那也是我喜欢了很久的人啊,我不会上升正主,毕竟也是我正主


最后ABO我会更完,更完后本来打算继续开的。现在我打算考虑一下,我有些心寒,有些不太想写了。提前和追文的宝贝说声对不起,答应你们的恋综可能不一定会写了。很感谢你们看到这。


评论(10)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