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

(随时可能退)INTO1杂食党,杂食主刘宇,喜欢刘宇,对团其他人好感,INTO1同人文写手

INTO1混合版恋综(无前任)

1.本文为INTO1恋综,包含1,2,3,5,6,7,8,9,10,11。因为比较难想象4的恋爱对象会是哪个,所以本文嘉宾就不带4,但是4会作为观察员到恋爱观察室中,另外4感觉平时话比较少,可能文中话也不多,冲4来的请做好准备。

2.本文嘉宾渐入  大致分为6 1 1 2的入住,先6 再1 再1  再2(怕来的晚了参与不进修罗场,进入进度会比较快)

3.然后本文属于cp乱炖,洁癖者误入,每章哪对互动带哪对标签

4.对团员了解程度不一,如有冒犯可以提意见

5.cp已定,过程大多修罗场,不喜可退


恋爱观察室:

甘望星:大家好,这里是由缺德男团粉丝资助的恋爱综艺节目,本文主旨是观察一群男性在集居生活中,同性间以恋爱为目的共同生活以及约会。至于他们是否能产生好感并携手同归我们则拭目以待。我是恋爱观察员,甘望星。


代少冬:大家好,我是恋爱观察员代少冬,希望能和大家一起见证爱情的诞生。


郑乃馨:大家好呐~我是恋爱观察员郑乃馨~见证甜甜的恋爱,我与你们同在。


米卡:大家好,我是恋爱观察员米卡,我刚来中国,希望能学习中文。


陈梓铭:大家好,我是恋爱观察员陈梓铭。下面我们看一下现场的这些少男们的初次登场。


甘望星:第一位男嘉宾好像到了,看起来好像很柔弱的样子诶。


此时一位少男缓缓走来,画面很是唯美,只要忽略他提着行李箱磕磕绊绊。


代少冬:但是他看起来很精致耶,感觉有种会让人想保护的欲望。


甘望星:代少冬,你要知道你是来观察的,不是让你来恋爱的。


代少冬:我就是说说嘛,但是我要是能去的话,也是可以的。


陈梓铭:别想了,你等下一季吧。这季你是没希望了。米卡觉得第一位男嘉宾怎么样?


米卡: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我喜欢正常高的。


甘望星:好家伙,我算是看明白了,你们是来观察的么,你们是来寻找恋爱对象的。


郑乃馨:啊~


观察室吓了一跳


郑乃馨:你们快看!


画面一转,只见第一位男嘉宾站在门前,他面前站着另一位男嘉宾,个子高高的,低头正与他说着话,然而一眼望去却仿佛第一位男嘉宾被环抱住了。


“你好,我叫刘宇。行李箱可以先放在那。”


“你好,我是周柯宇。你来了很久了吗?”


“没有,我也是才到。正打算看一圈房子”


“那要和我一起看吗?”


“好啊,我们走吧。”


“都是双人间诶,这里还有上锁的两间。应该是后来的人的房间。哇!!!这个房间青瓷蓝诶”


“你喜欢青瓷蓝吗?”


“对,我超喜欢的!你呢?”


“我喜欢银色。”


“那你完了,房间除非特意的,不然没有银色的。”


“没关系,青瓷蓝看起来也很好看。”


刘宇听闻耳朵悄悄红了。“下面好像来人了,我们下去吧。”


“好。”


郑乃馨:啊~红了,你们看到了咩


甘望星:后面还有呢,先别磕。下面不是来人了吗,接着看看。


代少冬:不过这不算犯规吗,人都没到齐就撩上了。


陈梓铭:那你喜欢什么颜色?


代少冬:青瓷蓝。


观察室顿时一片无语.....


这边刘宇已经和周柯宇从楼上下来了,只见楼下八目相对。


“你们好啊,我是张嘉元。你们可以叫我元儿。这是林墨,双木林,黑土墨。”


“张嘉元,我有嘴。”林墨一脸无语的看着把他介绍也抢了的人,关键介绍很土啊。


“都是兄弟,计较那么多干嘛。”


“你们好,我是周柯宇。他叫刘宇。”


“呦~这都帮介绍了,有情况啊”林墨一脸不怀好意的笑道。


“你刚才也是我介绍的啊?”张嘉元不解道。


“你可以不说话。”林墨稍许咬牙切齿道。


这时玄关处传来了声音。“呐~怎么打不开啊~”


张嘉元正想过去帮忙,玄关处却开了门。门外站着两个人一个一脸懵逼,一个保持微笑。


“进去吧,门开了。”


“呐~谢谢你。你们好,我叫高卿尘,你们可以叫我小九。”


“伯远。”


“张嘉元,叫我元儿就好。”


“林墨,拥有一片森林的林,满腔墨水的墨。”


“还不如我的好记。”张嘉元在林墨死亡注视下勇敢的说完了。


“刘宇。他是周柯宇。人到齐了我们要不要分下房子。”


“好呐~一起~我们快看看呐~小宇,你好漂亮~我们一间好不好呐~”


“小宇刚才答应和我一间了”周柯宇抢道。


“呦~这个节目该不会请了认识的人吧,怎么第一天就定了。”林墨挪移道。


“咳~我们先看看房间吧。”


一行人参观了屋子一圈又回到了客厅。“你们有想住的吗?”伯远贴心的问到。


“我喜欢青瓷蓝那间,我可以和小宇住。”周柯宇答道。


“我也挺喜欢青瓷蓝的啊~周柯宇,你看怎么办?”林墨一脸不嫌事大的表情。


“我带你打游戏,你选别的。”


“王者,外加皮肤。”


“成交”


其他人目瞪口呆的看着他们就这么定好了。“那伯远哥哥你可以和小九一间吗?”


“好啊。”


“不对,我咋跟元儿一间了。”


“跟我多好,我给你弹吉听。”


“那可以。”


甘望星:我怎么感觉节目第一天就没看头了。


陈梓铭:不一定林墨和周柯宇也可以啊,是不


代少冬:我只知道周柯宇挺阴险的,开局就拐刘宇


米卡:张嘉元和林墨也挺配的,欢喜冤家


郑乃馨:小九钓系美人啊。伯远小九有看头!


“我们商量一下做饭怎么安排吧,我会做。你们还有会的吗?两个人一组轮着来。”伯远道。


“我会东北菜,乱炖那种。小宇要不要和我一组。”


“我看行,不能老让周柯宇霸占着。我和周柯宇,我不会就不坑小九了。”林墨道。


“那你坑我?”


“你,我可以,小九太可爱了,不能欺负。”


“那就这样定吧。小九要和我去买点食材吗?”


“你们两个够吗,要不我也去帮忙?”刘宇道。


“好呐~小宇一起~”


于是伯远带着两个小的去逛了超市。然而逛着逛着伯远突然被拉住了衣角,回首一看。小九可怜兮兮的道“食材可以算上甜品吗?”


“可以啊,小九想要的都可以买。”听完小九开开心心的拉着小宇冲向了甜品,伯远无奈的跟着。最终他们买了几袋食材和一大袋甜品回了家。


经过伯远的一番忙碌,以及小九的帮衬,六个人的晚饭终于做好了,然而菜上了人迟迟没有落座的。林墨率先坐下,坐在了右侧中间位置。张嘉元紧随林墨坐在了他旁边。伯远就近坐在了左侧第一,小九接着坐在了第二,并招呼刘宇坐了下来。周柯宇顺理成章的坐在了最后一个空位。


座位如下:

伯    元

九    墨

宇    柯


【叮咚~第一天快过去了,请向心仪的他发出爱的信号吧!!!!!!】


甘望星:来猜猜第一天谁发给谁,今天是团队战。


陈梓铭:除了张嘉元好像其他几个都挺明显。


米卡:林墨有吗????


郑乃馨:周柯宇吧


甘望星:那伯远小九,刘宇周柯宇互,林墨周柯宇,讨论下张嘉元?


代少冬:刘宇给小九也可以啊。小九贴贴刘宇,这不是爱情吗?


陈梓铭:刘宇不是周柯宇就行呗,你仿佛是混进来的唯粉


甘望星:先说正事吧,张嘉元林墨可能吗


郑乃馨:我看可以,张嘉元刚才吃饭看林墨坐下就坐下了


代少冬:可做饭搭档他选了刘宇诶,这也算指向吧


甘望星:那投票,刘宇左手,林墨右手。


甘望星,陈梓铭,郑乃馨右手。代少冬,米卡左手(如果忽略被代少冬拉起左手这事,有些猕猴桃还没搞清楚就被做了决定)


于是观察室

刘宇=周柯宇

小九=伯远

林墨=张嘉元


恋爱小屋

To刘宇:青瓷蓝很好看,你很可爱

刘宇耳朵通红,对床周柯宇看见偷笑了一下


To周柯宇:你好高啊,分我点就好了,谢谢你

周柯宇又瞄了一眼,正巧撞见刘宇瞄了过来,两人瞬间都移开了,就是耳朵都红了。


To伯远:甜点很好吃呐~你也好温柔~

伯远没看小九,但感觉到了小九偷看自己,内心想到不看严的话,小孩会不会被诱拐走呢!


To高卿尘:小九很可爱,像小太阳

小九暗自开心


To林墨:感觉跟你在一起会很开心

林墨看完瞄了一眼张嘉元


To周柯宇:长得高是不是空气也好

周柯宇一脸无奈


甘望星:毫无惊喜的一天


陈梓铭:咳~某人啊~再不愿意人家两也互选了


代少冬:你直接报我身份证得了


郑乃馨:啊~林墨周柯宇太虐了,我爱你,你爱他


米卡手里已经分起了原石,毕竟原石才是真的,猜对了就行


甘望星:好了第一天结束了,后续如何请听下回分解。感谢缺德男团粉丝的赞助,穿越世界一起看,无畏航行INTO1


预告:1.新嘉宾的到来会让小屋产生怎样的情感波动呢?

2.明天的第一次随机约会是命运的馈赠还是命运的玩笑呢?

评论(15)

热度(29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